omniture

大宝推出维生素E家族新品

2022-11-14 15:12 3275

专研修护敏感肌 “宝”护秋冬每一天

大宝维生素E精华霜、大宝维生素E特润护手霜上市

上海2022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入秋渐凉,气候干燥及换季温差让皮肤出现了各种敏感小症状。大宝携两款维生素E新品踏秋而来,延续大宝一贯亲民价格及卓越功效,从面部到手部,多方位守护国人干燥敏感肌。大宝维生素E精华霜是大宝首款为敏感肌定制的精华面霜,满足敏感肌舒缓泛红等需求。大宝维生素E特润护手霜高保湿、轻质地,满足秋冬干皴双手的润护需求。

大宝维E精华霜 为敏感肌定制
大宝维E精华霜 为敏感肌定制

大宝维E新品,秋冬双重守护健康肌

国民品牌大宝始终深耕肌肤健康课题,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提供护肤解决方案。经过深入洞察与细致分析,大宝发现中国消费者在基础护肤的同时,开始出现多样的护肤需求。在这些细分的护肤需求中,敏感肌的讨论声量持续增长且热度最高。尤其在秋冬季节,皮肤紧绷、干燥粗糙、干痒泛红,成为困扰敏感肌人群的三大核心问题。

大宝维生素E精华霜,专为敏感肌定制,称得上是“大红脸救火员”。帮助敏感肌舒缓泛红,密集修护,改善肌肤的脆弱泛红干燥粗糙、弹性缺失;温和不刺激,水润不黏腻。

大宝维生素E精华霜
大宝维生素E精华霜

维E敏感肌精华霜,用五重精粹复配,三重保护科技,修护敏感肌:红没药醇成分能有效舒缓肌肤敏感,双重96%纯度维E修护肌肤,尿囊素和角鲨烷帮助肌肤保湿,让肌肤再现水润、细腻、弹性。

在干燥的秋冬,手部皮肤的皮脂腺相对面部较少,所以分泌的油脂更少,难以自我滋润。这个季节,一只特润护手霜便是不可离手的必备。大宝维生素E特润护手霜,既能持续保湿,又有清爽不粘腻的使用体验,称得上是“秋冬护手神器”,能长时间滋润双手,修护手部的干燥紧绷,减少干纹横生;一抹推开,清爽不粘腻,水润好吸收。

大宝维生素E特润护手霜
大宝维生素E特润护手霜

维E特润护手霜,三重精粹复配,三重保护科技,持续滋润干燥双手:双重96%纯度维E修护手部肌肤,凡士林帮助肌肤保湿,尿囊素舒缓,再现手部柔软,嫩滑、有光泽。

大宝维E专研修护,深耕国人肌肤问题

大宝以“扎根中国,解决中国人的护肤诉求”为品牌创立之初的使命,始终以亲民的价格和卓越的功效持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优质产品,守护亿万中国消费者的肌肤健康。秉承“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的初心,大宝借助强生消费品的创新体系及数字化手段,及时洞察消费者需求,针对国人护肤诉求进行产品创新及品类开拓。

随着国内消费者护肤基础知识的深化,一批年轻消费者对产品的成分及作用原理的认知越来越强,更注重买到有科学依据的功效性产品,维生素E便成为他们对于保湿需求最基础的成分选择。结合消费者对更强功效护肤需求的洞察,大宝发现舒缓修护这一细分市场需求,并希望满足不同人群对于特定场景下的需要。例如,Z世代消费者主要有改善换季肌肤干燥的需求;都市蓝领除了秋冬季的皮肤皴裂,通勤路上,冷风嗖嗖吹脸,办公回家,干燥的空调暖气风烤脸,肌肤也经常出现敏感小问题,亟需修护。凭此洞察,大宝维E承载品类趋势,强势出击,打造差异化定位,更清晰布局产品线,进军中端敏感功效市场,为消费者带来有效解决肌肤敏感问题的产品。

未来,大宝维E将围绕“专研修护,维E选择“的核心概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科学、简单、有效的护肤解决方案,守护中国消费者的肌肤健康。

大宝升级产品布局,实现品牌焕新

37年来,大宝深耕国人肌肤健康课题,领航护肤领域发展,成为全国销量领先的面部护理品牌,成就大宝“国民护肤”的领导地位。1990年,大宝推出经典SOD蜜产品,近年,大宝陆续推出大宝小金冠防晒露、维生素E乳、维他命B5保湿舒缓修护乳,实现从基础护肤到关键护肤和专属护肤的升级,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守护中国消费者的肌肤健康。

此次,强势上市的新品维E精华霜及特润护手霜,兼具补水保湿、舒缓修护功效,从成分、功效、技术革新出发,攻占保湿修护双领域,希望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安心、纯净的呵护,从而修护敏感肌群体秋冬危“肌”。通过经年的积累、沉淀与自我突破,大宝以SOD蜜、维E系列、B5等家喻户晓的产品所组成的护肤家族奠定国民护肤品牌地位,更成就了大宝守护国人肌肤的信心与底气,也让大宝这个经典国民品牌逐渐焕发新颜。

消息来源:大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