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致敬科研女性,华熙生物米蓓尔礼赞“她”力量

2022-03-11 15:41 6958

北京2022年3月11日 /美通社/ -- 3.8国际妇女节,华熙生物旗下专研敏感肌肤的皮肤学级功能性护肤品牌米蓓尔(MedRepair)携手全球智客新知分享平台一刻Talks,特邀华熙生物生物活性物研发管理总监、合成生物学研发管理总监王瑞妍博士,带来一场以《与热爱相愈》为主题的演讲。在本次的分享中,王瑞妍博士以追求极致精神的自我成长之路为原点,聚焦工作与生活中的那些因热爱而被治愈的时刻,唤醒女性敢于追求热爱的勇气,激励每一位“她”探索热爱深处的治愈力量。

图1:米蓓尔x一刻Talks女性节日特辑
图1:米蓓尔x一刻Talks女性节日特辑

超越自我边界,一个有关热爱与治愈的故事

演讲中,王瑞妍博士分享了自己是如何走上科研道路,并一路成为大家眼中的“第三类人”的。在她的成长故事里,没有传说中随便拿第一、智商超群的学神,而是一个不服输的普通人,历经失败、挫折、迷茫,却依然不断坚持,在试错的过程中持续积累小成果,一路披荆斩棘,最终成为真正意义上从合成生物学领域毕业的清华博士。

图2:王瑞妍博士演讲
图2:王瑞妍博士演讲

于王瑞妍而言,一次次兴趣的启迪和正反馈的积累,久而久之便使她收获了热爱,在工作中,这份热爱帮助她战胜忧虑,驱使着她完成在科研事业上一次又一次的突破;在生活里,这份热爱给予了她治愈不坚定和抵御不平衡的力量。

“智愈”源自热爱,米蓓尔相信女性科研者的治愈力量

值此特殊节日之际,除与一刻Talks共同带来合作演讲外,米蓓尔也同步邀请华熙生物旗下来自研发、品管、产品、生产等各部门的优秀女性科研工作者,来一同诠释她们对于护肤品研发事业的热爱,让消费者与米蓓尔身后的“她力量”相遇,共同见证品牌的“智愈力”。作为一个以科技驱动创新的功能性护肤品牌,米蓓尔希望藉由本次3.8节特别活动致敬品牌背后的科研女性,向她们致以诚挚的称颂与敬意。

图3:华熙女性科研人员系列海报
图3:华熙女性科研人员系列海报

作为面向女性群体的护肤品牌,米蓓尔始终相信来自女性科研人员热爱深处的治愈力量,她们信仰科学,懂得女性,坚持以共情之心打造科技力与用户体验的融合。作为一家以科技创新为底色的公司,华熙生物有500余名研发人员,而女性研发人员居多。在众多获得好口碑的产品背后,从皮肤学研究、用户需求挖掘,到产品配方研发、生产管理等各个环节,无不蕴藏着女性科研人员的智慧,她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绽放光彩、展现才能,不断创造价值,是每一位“她”的热爱令米蓓尔的产品更多了一份“智愈力”。

自品牌创立起,依托母公司华熙生物强大的科研实力,米蓓尔始终坚持从皮肤学出发、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精研原料功效和配方组分,打造硬核产品力,形成坚实的品牌力。而在这其中,华熙生物对化妆品原料更前沿、更基础、更深入的研发是推动旗下子品牌米蓓尔能够持续创新的关键所在。

图4:米蓓尔 | 科技“智愈”敏感,用心守护热爱
图4:米蓓尔 | 科技“智愈”敏感,用心守护热爱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化妆品原料库中现有原料8千余种,与国际化妆品原料目录中近3万种的原料相比,仍有非常大的差距。对于华熙生物科研团队而言,原料差距也意味着更广阔的创新空间。王瑞妍博士领衔的华熙生物合成生物学平台及背后的科研团队,聚焦于对既有原料的深度研究、对前沿技术和创新原料的探索,视国家使命为己任,她们是推动科研和品牌发展的一份重要力量。

正是依托华熙生物研发团队于对基础研究的持续探索,米蓓尔在产品应用层面得以不断实现原料、组分、配方的创新,诸如应用在滤镜摇摇水、丝绒霜中的麦角硫因,应用在小粉水、海茴香乳液面膜中的依克多因,以及应用在小蓝帽油橄榄精华中的熙蓓舒™原料组等,未来也将拥有更广阔的创新可能。

图5:米蓓尔舒缓安肤精华液,添加4.5%熙蓓舒{TM)
图5:米蓓尔舒缓安肤精华液,添加4.5%熙蓓舒{TM)

未来,华熙生物米蓓尔将继续秉持“分级护肤·量肤定制”的科学理念,始终坚守对于守护健康肌肤事业的热爱,以扎实的科研成果呵护万千女性的肌肤。米蓓尔愿携手科研女性的热爱,为广大女性消费者带去更多好产品。

消息来源:华熙生物米蓓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