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坚持科学与创新 华熙生物米蓓尔开创“乳液面膜”新品类

2022-02-24 21:39 5909

北京2022年2月24日 /美通社/ -- 近日,华熙生物旗下专研敏感肌肤的皮肤学级功能性护肤品牌米蓓尔(MedRepair)发布全新产品 -- 玻尿酸高保湿乳液面膜。基于对消费需求的深入洞察,新品乳液面膜带来了膜布、乳液、护肤理念等多个维度的开拓创新,为敏感肌人群打造贴心的面膜护理体验。产品一经上市,便迅速打开市场,获得业界与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图1:MedRepair米蓓尔玻尿酸高保湿乳液面膜新品上市
图1:MedRepair米蓓尔玻尿酸高保湿乳液面膜新品上市

针对消费者在使用面膜时的诸多痛点,如:敏感肌肤、换季时节使用面膜易产生过度水合刺痛、工作生活忙碌无暇进行密集修护,以及敷面膜会活动不便等问题,米蓓尔针对性地打造了“乳液面膜”解决方案,创新性加入“乳敷法”护肤理念,一片即可享受SPA级密集修护+补水体验,面膜服帖不位移,超强锁液,精简免洗,让补水护肤一步到位。

直击行业空白领域 米蓓尔打造“乳液面膜”新品类

依托华熙生物强大的生物科技研发实力,凭借其对市场的精准洞察、对产品的突破创新,米蓓尔在敏感肌这一细分领域中带来了很多现象级产品。继“小粉水”、“蓝绷带”、“冻干面膜”之后,此次米蓓尔全新打造的玻尿酸高保湿乳液面膜,更是集中凸显了品牌对科技与创新的追求,多维度实现突破,填补行业空白。

首先,米蓓尔率先打破乳液无法锁液在膜布上的技术难题,采用独家定制葡聚绒膜布,提升面膜的锁液效果。通过实验室测试,葡聚绒膜布能够锁住28g以上的乳液,使面膜袋内保持零残留,减少了乳液的浪费,同时肤感更柔软、服帖度更好。

图2:MedRepair米蓓尔乳液面膜采用定制葡聚绒膜布 拥有超强锁液能力
图2:MedRepair米蓓尔乳液面膜采用定制葡聚绒膜布 拥有超强锁液能力

其次,乳液面膜采用华熙生物创新实验室的燕麦蛋白微乳化技术,使乳液粒径更小、肤感更细腻,增加肌肤渗透力。米蓓尔选用1400-2600厘泊的精准粘度,能够让乳液均匀附着在膜布上而不会滴落。

此外,米蓓尔还将院线级的护肤理念 -- “乳敷法”带入这款产品当中,即面部均匀涂抹大量功效性乳液,在乳液的封包作用下,肌肤角质层加速软化,促进水溶性和油溶性成分的加速吸收,达到密集护理的目的。而米蓓尔新品乳液面膜正是把这种美容院级别的护理方式带入了消费者的家中,让消费者能够更加便捷地享受高效肌肤护理方式。

图3:一片米蓓尔乳液面膜即可享受SPA级高效护理
图3:一片米蓓尔乳液面膜即可享受SPA级高效护理

采用高价值原料 精研成分配方 只为满足消费者需求

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入了解与洞察,米蓓尔新品乳液面膜在原料成分方面的投入毫不吝啬。添加三重植物臻萃:有“不死草”之称的密罗木精粹、有“百油之王”美誉的白池花籽油,以及贵价成分海茴香,三大植萃成分配比有助于修护娇嫩肌肤,补充肌肤油脂,加速肌底修护。

图4:米蓓尔玻尿酸高保湿乳液面膜添加三重植物臻萃
图4:米蓓尔玻尿酸高保湿乳液面膜添加三重植物臻萃

更有科技含量的是产品背后的专利专研成分,华熙生物的技术结晶 -- 纯发酵来源依克多因,拥有全面的修护链路;矩阵式大小分子玻尿酸,层层渗透,有助于缓解深层肌肤状况。

承袭华熙生物“坚持、坚守、创新、担当”的企业精神,米蓓尔自品牌创始之初,坚持从皮肤科学出发,以“分级修护·量肤定制”产品理念为基础,依托华熙生物的前沿科技,从原料成分筛选、组分配比、工艺流程、产品包装等多个维度进行深入研究,面市三年多来打造了屏障修护、轻龄紧致、舒缓修护三大分级产品系列,构建了更加全面的敏感肌护理产品体系。

同时,米蓓尔多年来也在持续打磨和开拓创新品类,传播科学的消费护肤理念,努力推动产业迭代,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口碑与行业的认可。此次推出乳液面膜,源于技术实力与创新理念的支撑,更是再次体现了米蓓尔从皮肤科学出发、从消费者需求出发的品牌发展理念,在面膜品类中开拓了属于自己的主场,引领了产业的风向标。

图5:化妆品成分专家@Mister鑫和消费者分享米蓓尔乳液面膜使用体验
图5:化妆品成分专家@Mister鑫和消费者分享米蓓尔乳液面膜使用体验

 

消息来源:华熙生物米蓓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