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四届进博会,序祯达与因美纳签署持续开展深度合作意向书

2021-11-11 13:09 5036

上海2021年11月11 /美通社/ -- 2021年11月7日,上海序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序祯达”)受邀参与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与全球基因测序和芯片技术的领导者因美纳(Illumina)签署持续开展深度合作意向书。

双方签署持续开展深度合作意向书
双方签署持续开展深度合作意向书

根据合作协议,序祯达将以国际标准的高水平技术研发能力,依托因美纳全球性能领先的高通量测序技术,应对广大复杂的市场需求,完善国内科研领域的商业化布局,共同推进高通量测序技术在多组学业务的全方位发展。

因美纳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李庆认为,本土化对于因美纳在中国的发展至关重要。由于基因测序行业的特殊性,依托各自的开放平台,赋能合作打造生态才是在中国发展策略的核心。未来因美纳将携手序祯达共同打造本土化的基因检测产业生态圈。

序祯达创始人兼CEO孙乐乐表示,序祯达通过在基因组、转录组、蛋白组、表观组等多组学科学领域积累的丰富临床以及科研样本服务经验,凭借高通量多组学测序和高性能大数据分析技术的先发优势,不仅覆盖了当前国际主流技术平台,更在数据分析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序祯达目前已快速推进商业化应用发展,全面助力肿瘤、免疫、神经、感染、心血管、代谢、生育等有关全人类健康的科学研究。

序祯达创始人兼CEO孙乐乐
序祯达创始人兼CEO孙乐乐

此次签约仪式中,序祯达与因美纳就继续深度合作达成全面共识并签署意向书,共同希望在延续以往成功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化战略引领,夯实战略基础,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并进,持续在科学检验技术的研发和应用转化方面为药企、临床和科研机构提供一站式精准医疗解决方案,共同致力于中国医疗健康产业的发展。

消息来源:序祯达生物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