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ovaSeq 6000又进驻序祯达实验室,实现48小时极致交付周期

上海2022年6月17日 /美通社/ -- 日前,又一台Illumina NovaSeq 6000超高通量测序仪正式入驻上海序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序祯达"),作为Illumina最高通量测序平台,NovaSeq 6000支持各种基因组和测序应用,并可灵活应对各种规模的项目。

该设备可在两天内生成高达6Tb的数据和200亿条reads,并可以根据项目需求,通过4种类型的流动槽(SP、S1、S2或S4)和read长度组合,灵活调整数据产出和运行时间。

NovaSeq 6000的再次入驻将进一步扩大序祯达多组学平台的测序规模与服务能力。

序祯达总经理兼首席技术官李源博士表示:"NovaSeq 6000的再次引入将推动序祯达的测序技术走向更高强度的应用,以及更大规模的研究。我们将继续践行着使命,为多组学市场带来更多创新服务,以多组学的力量驱动精准医药研发。"

全新NovaSeq 6000进驻序祯达实验室
全新NovaSeq 6000进驻序祯达实验室

截至发稿,NovaSeq 6000已经完成调试并稳定运行。为将该平台的大通量、高效率性能发挥到极致,序祯达隆重推出全新"闪测Pro"48小时极致交付周期产品,为每个合作伙伴提供快速高效且高质量的测序服务。

"闪测Pro"新品发布 序祯达开启建库测序极速时代


 

图:序祯达多组学平台
图:序祯达多组学平台

消息来源:上海序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