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国首批 成功投产 序祯达生物全新Illumina NovaSeq X Plus平台投产仪式暨首批数据顺利交付庆典

上海2023年5月9日 /美通社/ -- 日前,Illumina公司全球首批发货的高通量测序仪NovaSeq X Plus落户上海序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序祯达生物")外高桥实验室。经过连续三日紧张的装机、调试和测试工作,序祯达生物于2023年5月5日实现首批测试数据下机,并交付客户。同一天,在外高桥期间实验室序祯达生物与Illumina因美纳中国(以下简称"Illumina")举行了NovaSeq X Plus投产仪式暨首批数据交付庆典。

从左到右:因美纳⼤中华区药⼚业务负责⼈张⾦镭先⽣;序祯达⽣物创始⼈兼⾸席执⾏官孙乐乐博⼠;复旦⼤学特聘教授,复旦⼤学进化⽣物学中⼼主任徐书华教授;因美纳⼤中华区商务副总裁⻢海燕先⽣;序祯达生物总经理兼首席技术官李源博士;因美纳中国企业客户团队⾼级销售专员范盼盼⼥⼠
从左到右:因美纳⼤中华区药⼚业务负责⼈张⾦镭先⽣;序祯达⽣物创始⼈兼⾸席执⾏官孙乐乐博⼠;复旦⼤学特聘教授,复旦⼤学进化⽣物学中⼼主任徐书华教授;因美纳⼤中华区商务副总裁⻢海燕先⽣;序祯达生物总经理兼首席技术官李源博士;因美纳中国企业客户团队⾼级销售专员范盼盼⼥⼠

数据分析结果显示在测序数据产出和质量方面新平台表现卓越。利用NovaSeq X Plus平台产出的数据在碱基准确度、测序均一性、可用比例等方面均表现突出。序祯达生物即日开启中国首批NovaSeq X Plus客户测序项目,并期待与更多科研客户在NovaSeq X Plus测序平台上的创新合作。

首张芯片实测数据,总产出达3.6T/芯片,平均Q30>90%


序祯达⽣物创始⼈兼⾸席执⾏官孙乐乐博士表示:"这一全新平台的落地,不仅仅是序祯达⽣物和Illumina中国两家企业的重要⾥程碑,更是测序服务与多组学技术平台领域的⼀次重⼤突破。序祯达生物在与Illumina紧密携手下,将引领本地多组学技术应用的发展,为药物发现、药物临床、真实世界研究、基因与细胞治疗、合成生物学等领域的研发提供强有力的工具与服务,提升实验效率与可及性。在同一时间内运算两倍于原有测序平台数量的样本,并输出更高质量和精度的数据,这将从根本上解决多组学科学研究中所面临的数据密度和产能挑战,为高通量的蛋白质测定、单细胞测序和空间组学应用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为生物医药产业集聚区和新药研发行业创新提供更强大的基础设施保障。"

因美纳⼤中华区商务副总裁马海燕先⽣表示:"NovaSeq X Plus是原有NovaSeq 6000基础上的全⾯升级,可实现更⾼的测序精度和通量,为多组学技术的研究提供更加完整的数据⽀持。全新NovaSeq X Plus与序祯达生物建立的多组学技术能力和解决方案,以更高速度、更大通量满足蛋白组学、单细胞转录组学、空间转录组学等新型组学技术的运用与突破性发现。"

序祯达⽣物 x Illumina
NovaSeq X Plus投产仪式顺利举行
序祯达⽣物 x Illumina NovaSeq X Plus投产仪式顺利举行

NovaSeq X Plus的成功投产,标志着其系统已与序祯达生物现有的测序仪构成了更加全面的高通量测序平台,与云计算技术相辅相成有效支撑生命科学研究和医疗健康对大数据分析及存储的需求。不断完善的专业实验室加上集高性能计算、数据管理和生物大数据深度挖掘,全方位升级于一体的序祯达生物检测分析平台将进一步发挥行业领先优势,为科学研究和医疗领域的研究者提供科研及应用方面的整体测序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上海序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