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锦记新品飘香,获颁“优秀合作伙伴”

2021-11-11 12:38 5465

上海2021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11月9日-11日,2021中国餐饮供应链与新零售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召开。本次博览会是中国烹饪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共同打造的专注于餐饮供应链B2B和餐饮新零售产品、渠道、技术等相关服务的专业供需对接平台。作为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单位、百年品牌李锦记受邀参会,并获颁“2021中国餐饮供应链与新零售博览会优秀合作伙伴”奖项。

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傅龙成(左)为李锦记颁发“优秀合作伙伴”奖
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傅龙成(左)为李锦记颁发“优秀合作伙伴”奖

在博览会开幕当天,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傅龙成带领团队来到李锦记展位参观,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赖洁珊向大家介绍了品牌发展历程及这次展位上展示的产品。“此次李锦记展位是由经典产品和新产品一同点亮,有经典产品旧庄蚝油,还有今年全新推出的薄盐蚝油、特级薄盐头道酿造酱油和‘一招胜’系列方便酱料包。希望现场嘉宾以及消费者们可以通过旧庄蚝油感受经典的醇厚与传承,也可以通过新品感受到李锦记的‘永远创业精神’和紧随时代潮流勇往直前的脚步。”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赖洁珊介绍道。

薄盐蚝油是李锦记推出的首款薄盐类蚝油,实现减盐30%,同时依靠先进减盐技术和慢煮工艺提炼纯正蚝汁,在减盐的同时最大程度保障了蚝鲜味,满满蚝鲜又美味。而同为今年推出的“一招胜”系列菜谱式方便酱料包也是一次全新创意升级,仅用一包料就可以制作一道佳肴,让烹饪变得更便捷、成为日常调味生活的一件乐事,也吸引很多年轻一代的消费者喜爱烹饪。

李锦记展位由经典产品和新产品一同点亮
李锦记展位由经典产品和新产品一同点亮

李锦记创立于1888年,至今已有133年的历史。从当初只生产蚝油和虾酱的小作坊发展至今,李锦记目前已有200多款产品远销至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作为国际知名的酱料品牌,李锦记以“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为使命,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美味、优质的佐餐酱料,更致力于中餐文化的推广、倾力支持广大厨师伙伴们。并于2011年起创立李锦记希望厨师项目,全额资助有志青年免费学厨圆梦,助力中餐业的发展。

李锦记厨务大师们在现场用新品特制菜肴
李锦记厨务大师们在现场用新品特制菜肴

“太好吃了”、“用这个很方便,我也可以成为大厨啦”、“以后做小龙虾直接选这款酱料就行”……各种赞叹声从李锦记展位试吃区域传来,新鲜烹制的阵阵美味另现场观众们热情高涨。

原来,本次展位还邀请了李锦记厨务大师们,为现场观众用新品烹饪美味菜肴,让大家在现场就能品尝李锦记新产品的美味,并学会烹饪过程中李锦记产品的使用方法。李锦记厨务大师们这次带来的三道特制菜肴,是用薄盐蚝油、特级薄盐头道酿造酱油和“一招胜”系列方便酱料包特别制作的,深受现场嘉宾好评。

李锦记酱料集团企业事务执行副总裁孔君道作为中国烹饪协会特邀副会长,对本次博览会的召开发来祝贺。他表示:“李锦记将继续以‘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为企业使命,秉承 ‘永远创业精神’,坚守‘100-1=0’的品质管理理念,在保障食品安全的同时,不断创新、让美味传承,为促进中餐业的蓬勃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