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bcam 宣布与 Nautilus 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速蛋白质组探索

Abcam 将为 Nautilus 提供抗体研发技术和专业知识,助其加速研发
2021-11-08 09:00 3222

英国剑桥2021年11月8日 /美通社/ -- 生命科学试剂和工具领域的全球创新者 Abcam(AIM:ABC; NASDAQ:ABCM)今日宣布与定量蛋白质组的单分子蛋白分析平台开创公司 Nautilus Biotechnology, Inc.(NASDAQ: NAUT;或“Nautilus”)建立战略发展和供应伙伴关系。 

在该合作伙伴关系中,Abcam 将提供业内领先的重组单抗开发技术和专业知识来加强 Nautilus 的试剂研发,并且两家公司间将建立长期供应关系。双方将在合作初期共同研发用于 Nautilus 蛋白质组学分析系统的亲和结合试剂,随后将大规模生产和供应该试剂,从而实现商业化。

Nautilus Biotechnology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Sujal Patel 称:“我们很高兴能与 Abcam 开展密切合作,为进一步增强我们的蛋白质组学分析方法而共同研发试剂。我们双方对未来的设想不谋而合,都认为蛋白质组数据有望为高效药物和诊断方法的开发提供支持,从而成为一项重要资源。能与 Abcam 这样声誉与成就卓著的公司合作,我们有十足的信心在未来利用 Nautilus 蛋白质分析平台实现这一愿景。”

Abcam 的规模及其在重组抗体生产方面的专业知识可以满足 Nautilus 在整个研发到商业化过程中的长期试剂供应需求。

Abcam 首席执行官 Alan Hirzel 表示:“生物医学研究人员将来有望在更多层面了解蛋白质组,这将极大推进多个疾病领域的发现和创新。我们希望将 Nautilus 的蛋白质分析平台与 Abcam 的抗体发现、开发和生产专业知识结合起来,从而更好地支持科学家开发药物和诊断工具,最终达到改善患者处境的目的。”

根据协议条款,Abcam 将向 Nautilus 提供抗体,这些抗体有望增加并强化其自有的亲和结合试剂库,从而突出 Nautilus 技术的开放性和可定制性。Nautilus 平台支持简单的化学标记,可以用于几乎所有的生物试剂。

--ENDS--

关于 Abcam plc

作为一家全球生命科学公司,Abcam 致力于识别、开发和销售高质量生物试剂和工具,其对于研究、药物开发和诊断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公司与各行业通力合作,支持科学家们更快速地实现目标。

凭借专有的开发平台和世界领先的抗体专业知识,Abcam 携手众多生命科学机构打造用于药物开发、体外诊断和治疗的抗体亲和试剂。

通过不断创新的抗体亲和试剂和检测试剂盒,Abcam 正帮助提高全球对生物学和疾病机理的理解,从而推动新疗法的应用及人类健康状况的改善。公司的创新型数据共享方法通过提供90,000种产品的验证数据、用户评论以及同行评审意见,使科学家对其研究结果更有信心。

Abcam 在全球设有14个办公地点,遍布在世界领先的生命科学研究中心的1,600名员工组成的强大团队,进一步完善了其全球服务和支持网络。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www.abcam.cn 和 www.abcamplc.com

关于 Nautilus Biotechnology, Inc.

Nautilus(Nasdaq: NAUT)总部位于华盛顿西雅图,是一家处于发展阶段的生命科学公司,致力于量化和揭秘蛋白质组复杂性的平台技术。Nautilus 的使命是普及蛋白质组的使用,促进人类健康和医学的根本性进步,从而对蛋白质组学领域进行改革。如需了解有关 Nautilus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nautilus.bio

消息来源:Abcam中国
相关股票:
NASDAQ:ABC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