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bcam与NanoString扩大合作范围,共同推进空间多组学研究

2022-11-16 14:16 7254

将经 Abcam验证的抗体纳入CosMx精选蛋白panel,提供了首个单细胞和亚细胞分辨率的高通量空间多组学解决方案

CosMx人肿瘤免疫64-plex蛋白panel的数据在第37届癌症免疫治疗学会年会(SITC)上公布

英国剑桥和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2022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与研究人员合作推动科学进步并加速实现突破的全球生命科学公司Abcam(AIM:ABC; NASDAQ:ABCM)和为发现和转化研究提供生命科学工具的领先供应商NanoString Technologies, Inc.(NASDAQ: NSTG),今日宣布签署一项新协议以扩大双方的长期合作关系,合作营销用于NanoString高重数空间多组学解决方案的Abcam抗体。

根据协议条款,Abcam RabMAb™ 重组抗体将作为首个64-plex蛋白panel的一部分进行商业化,用于NanoString的CosMx™空间分子成像系统(SMI)。由Abcam和NanoString联合开发并验证的人肿瘤免疫panel是市场上首个以单细胞和亚细胞分辨率结合的高重数空间蛋白质组学和转录组学分析的蛋白panel。这为免疫细胞、肿瘤及其微环境的研究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工具,旨在加速肿瘤免疫学研究,以期更好地了解临床反应和耐药机制。

“很高兴看到我们与NanoString的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过去六年来,双方团队通力合作,加快了生物标志物和临床研究领域的新技术开发”Abcam营销高级副总裁John Baker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些创新成果释放空间生物学的全部潜力,最终协助改善对肿瘤患者的诊疗。”

“我们与Abcam合作并获取了大量优质、经验证的抗体产品组合,补充了我们的CosMx蛋白panel”,NanoString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rad Gray表示,“本次合作将进一步扩展NanoString空间生物学产品的深度和广度,实现以单细胞分辨率探索人类生物学的新境界——这是空间生物学领域一次真正的革命。”

NanoString于第37届免疫肿瘤治疗学会年会(SITC)上重点介绍了与Abcam联合开发的CosMx蛋白质组合的功能。未来几个月,Abcam将与NanoString共同举办多场网络研讨会和活动,分享将空间生物学应用于肿瘤免疫学和神经科学等其它领域的见解。

关于Abcam

Abcam坚信,整个科学界携手共进才能够走得更快、更远。为了持续取得突破性的发现,合作的方式亦需与时俱进。因此,我们从未停止创新,持续提供在基础研究、药物发现、诊断和治疗应用中发挥至关重要作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此帮助科学家推进他们的研究。

我们的初心很简单:为世界各地的生命科学家提供优质的生物试剂。直至今天,我们帮助了130多个国家的75万名研究人员在肿瘤、神经系统疾病、传染病和代谢疾病等领域更快取得研究突破。

如需了解详情,请访问www.abcam.cncorporate.abcam.com

关于 NanoString 的 CosMx 空间分子成像系统:

与GeoMx®数字空间分析系统(DSP)一样,CosMx空间分子成像系统(SMI)也是NanoString业内领先空间分析工具组合中的最新产品。CosMx SMI将整个组织切片的空间研究推进到了单细胞和亚细胞分辨率层面。该平台目前能够对福尔马林固定石蜡包埋(FFPE)和新鲜冷冻组织中的1000个RNA和64个蛋白靶点进行成像和定量测定。预计商用CosMx SMI仪器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出货。与此同时,研究人员可以通过NanoString 提供的“SMI 技术获取计划”服务,将 SMI的强大功能应用于他们的组织样本分析中。如需了解详情,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smitap@nanostring.com

如需详细了解 NanoString的CosMx空间分子成像系统,请访问 www.nanostring.com/CosMx

关于 NanoString Technologies, Inc.

作为空间生物学领域的领导者,NanoString Technologies提供了一个创新发现和转化研究解决方案生态系统,让我们的客户能够绘制生物学体系图谱。GeoMx®数字空间分析系统被超过160个经同行评议的出版物所引用,是一种灵活、一致的解决方案。它将全组织成像与基因表达和蛋白质数据进行结合,只需一张FFPE组织切片就能进行空间全转录组学和蛋白质组学分析。CosMx™空间分子成像系统(SMI)是一个与 FFPE 兼容的单细胞成像平台。它使用了空间多组学技术,让研究人员能够在原生环境中绘制单细胞图谱,进而通过单次实验获取深层生物学信息和新发现。AtoMx™空间信息学平台(SIP)是一套基于云端的信息学解决方案,具有先进的分析能力和全球协作能力,能够随时随地提供强大的空间生物学见解。预计CosMx SMI和AtoMx SIP平台将于2022年发布。nCounter® 分析系统为所有研究工具奠定了基础,该系统被6200多个经同行评议的出版物所引用。它可以同时轻松地分析数百个基因、蛋白质、miRNA以及拷贝数变异的表达,而且灵敏度和精度很高。如需了解详情,请访问 www.nanostring.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1933年《证券法》第27A条、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条和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所定义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包括关于NanoString产品以及新产品和新技术预期发布情况的声明。此类声明基于当前假设作出,这些假设涉及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成果和结果存在重大差异。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市场对NanoString产品的接受程度;国内和全球经济市场的不利条件;进行中的诉讼产生的影响;竞争的影响;扩大销售、营销和产品开发对运营费用的影响;制造和产品开发方面的延误或其他不可预见的问题;以及 NanoString 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规定的其他风险,其中多种风险超出NanoString的控制。这些前瞻性声明仅以本协议签订之日为准。NanoString没有义务对这些前瞻性声明作出任何更新。

消息来源:Abcam中国
相关股票:
NASDAQ:ABC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