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与南京大学可降解实验室签订合作协议

2021-11-06 14:49 3379

上海2021年11月6日 /美通社/ -- 116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与南京大学国家有机毒物污染控制与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生物可降解实验室(以下简称南大可降解实验室)于2021年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2021 进博会”)现场举行签约仪式。伴随着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未来将在生物可降解产品的认证、检测、检验等领域加强协作,并通过资源共享等方式共筑未来合作新模式。南大可降解实验室孙平博士、TUV南德北亚区首席财务官李仲衡、TUV南德大中华区食品、健康与美护部高级经理张闯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全球塑料制品特别是一次性塑料用品消耗量持续上升,对塑料污染治理工作带来了新的形势和挑战,因此“限塑”如今已成为为了全球关注的话题。近些年世界许多国家与地区都出台了不同力度的法规对不可降解塑料进行规范,对不同类别塑料制品提出相应管理要求和政策措施,措施之一便是推广可降解的替代产品。而对于可降解材料的研发设计、法规标准研究开发则是推广可降解替代品的必要条件。

此次TUV南德与南大可降解实验室签订合作协议,双方未来将在生物可降解产品的认证、检测、检验等领域加强协作,双方专家团队可针对企业产品、原辅料、使用条件、合规管理及风险控制给出全面的技术支持,量身定制解决方案。

TUV南德北亚区首席财务官李仲衡表示:“作为世界领先的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的生物可降解认证标志无论在欧洲还是中国、美国等地都获得广泛的认可度和信任度。未来,TUV南德与南大可降解实验室将继续发挥彼此在认证检测、可持续发展领域的优势和影响,以专业的技术水平以及丰富的行业经验,推进业务创新,加快本地化服务的效率。在生物降解塑料产业快速成长的时期,TUV 南德与南大可降解实验室将助力产业发展,实现可持续的绿色低碳生活。”

南大可降解实验室孙平博士表示:“很荣幸能够与TUV南德这样一家权威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诚信公正、精益求精’是南大可降解实验室所秉承的核心方针,选择TUV南德合作可以把我们南大的人才优势、科研优势、创新优势转化为双方的发展优势,更准、更精的为客户提供服务。今后双方将在生物降解检测与产品认证领域进行全方位合作,包括在国内市场和进出口市场领域,共同为行业企业提供产品认证和检测服务。”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