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向辉煌环保涂层纸颁发可生物降解认证证书

2022-08-24 20:48 4199

广州2022年8月24日 /美通社/ -- 2022年8月23日,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向广东辉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辉煌环保")涂层纸产品颁发可生物降解认证证书。辉煌环保董事长林光,TUV莱茵广东公司执行董事姜宏女士出席了颁证仪式。

TUV莱茵广东公司执行董事姜宏女士为辉煌环保涂层纸颁发可生物降解认证证书
TUV莱茵广东公司执行董事姜宏女士为辉煌环保涂层纸颁发可生物降解认证证书

 

全体合影
全体合影

 

TUV莱茵大中华区纺织品、玩具及化学服务副总经理李江介绍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产品认证
TUV莱茵大中华区纺织品、玩具及化学服务副总经理李江介绍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产品认证

姜宏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一家拥有150年历史的全球技术服务提供商,TUV莱茵在生物降解材料领域拥有20多年的认证经验与技术优势,我们的专家团队已经为不少国内外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包括可降解材料产业标准体系的建立。我们非常高兴,通过TUV莱茵专业认证优势,帮助辉煌环保确保涂层纸等可降解材料及产品的安全、质量与性能。未来,TUV莱茵将持续协助行业、企业对标中国国内和国际先进标准,为可降解材料产业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提升,越来越多企业加快环保技术解决方案的研发,以科技助力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其中,生物可降解材料的使用与认证成为解决方案中重点关注的一环。本次获认证的辉煌环保涂层纸,是一种源自天然生物、降解性能优良的生物材料。TUV莱茵参考了AS 5810、NF T 51-800等国际生物可降解测试标准,对涂层纸进行家庭堆肥测试,结果表明产品在降解率、崩解率、毒性测试等方面均达到可堆肥降解要求。

林光在交流中表示:"辉煌环保秉承着‘打造环保包装产业可持续生态'的理念,研发了水性涂层可替代纸张上的塑料膜层。它不仅具有塑料膜层的阻隔以及机械性功能,还具有可再浆、可回收、可降解的特性,解决了原有生态中纸塑复合性产品无法回浆的问题,从而减少焚烧排放以及塑料回收压力。未来,我们期待继续携手TUV莱茵,加快‘以纸代塑'产业化和市场化,共同为可生物降解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早在20多年前,TUV莱茵集团旗下德国标准化学会认证中心(DIN CERTCO)就与欧洲生物塑料协会(EuBP)共同制定了可工业堆肥和家庭堆肥的认证体系,同时拥有美国生物降解产品学会(BPI)、澳大利亚生物塑料协会(ABA)、日本生物塑料协会(JBPA)、英国再生能源协会(REAL)、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中国检测机构和实验室强制认证(CMA)的资质认可。凭借多年积累的认证经验与技术优势,TUV莱茵将持续为中国本地企业提供符合要求的相关测试与服务,推动中国制造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