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向APP宁波亚洲浆纸业颁发工业堆肥认证证书

2021-05-26 17:05 5294
5月24日-26日,第14届宁波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国际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亮相5号馆D98展位。

宁波2021年5月26日 /美通社/ -- 5月24日-26日,第14届宁波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国际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亮相5号馆D98展位。

TUV莱茵向APP宁波亚洲浆纸业颁发工业堆肥认证证书
TUV莱茵向APP宁波亚洲浆纸业颁发工业堆肥认证证书

5月25日,TUV莱茵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陶思腾博士在展会现场向金光集团(又称APP集团)宁波亚洲浆纸业有限公司颁发DIN CERTCO和欧洲生物塑料协会工业堆肥认证证书,金光集团工纸事业部技术副总裁仇如全作为受证人出席颁证仪式。

陶思腾博士在致辞中表示:虽然中国生物可降解塑料还处于初步发展阶段,但发展步伐较快,我们致力于为本地制造商和出口商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从生物分解能力测试到咨询服务以及协助您的生物分解产品取得认证,以加速其进入全球市场。” 

TUV莱茵向APP宁波亚洲浆纸业颁发工业堆肥认证证书
TUV莱茵向APP宁波亚洲浆纸业颁发工业堆肥认证证书

经过数十年的不懈努力,APP已发展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浆纸业集团公司之一,全球浆纸年生产及加工总产能逾2800万吨。作为全球领先的垂直一体化纸浆和纸张生产商,APP始终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全球纸浆和纸制品需求。此次,TUV莱茵对APP宁波亚洲浆纸业有限公司的EPP 纸张进行了工业堆肥认证。其中包括化学测试,生物基含量测试,崩解测试,植物毒性测试。产品成功通过各项测试,确保产品在明确的堆肥条件下,可实现有机循环,完全被分解为二氧化碳、水和无机化合物,并不会对土壤产生重金属污染。

TUV莱茵向APP宁波亚洲浆纸业颁发工业堆肥认证证书
TUV莱茵向APP宁波亚洲浆纸业颁发工业堆肥认证证书

此次认证产品APP宁波亚洲浆纸业研发的零塑纸杯纸,是TUV莱茵基于DIN EN 13432:2000-12及ASTM D 6400:2019-01测试基础进行认证,并出具了相关测试报告。此类通过了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生物降解测试并取得相关认证的产品,将有利于提升买家和消费者的信心,有效提高产品销量。

5月24日,TUV莱茵生物降解技术专家卢艳女士出席了2021生物可降解塑料及应用发展论坛并发表以“生物降解产品测试认证 - 第三方检验、检测及认证服务”为题的演讲,详细介绍了常见堆肥认证标志及认证标准、易混淆的生物降解概念、国内标准发展情况等。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莱茵可以帮助企业实现“一次测试,多国认证”,即企业通过相关测试,能够一次性申请欧洲及国内的相关认证和标识。

TUV莱茵认证服务基于专业、权威的测试基础,为企业提供符合要求的相关测试。在上海和昆山,TUV莱茵建立了国内领先的生物降解检测实验室,并获得欧洲生物塑料协会(EuBP)、德国标准化学会认证中心(DIN CERTCO)、美国生物降解产品学会(BPI)、澳大利亚生物塑料协会(ABA),以及中国合格评定实验室CNAS、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 等的认可。

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供应商,TUV莱茵能够为企业终端产品认证服务以及技术指导,并为解决人类、环境和科技互动过程中出现的挑战提供安全的、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