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助REO-ECO证明再生聚酯的可信度并建立市场信心

2023-03-24 15:00 3488

上海2023年3月24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权威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为REO-ECO 颁发了TUV南德再生材料含量认证标志(RCC),以证实其再生产品的声明已通过TUV南德的验证和测试,含有再生材料成分,从而增强客户对REO-ECO 再生聚酯(rPET)产品真实性的信心。同时,该认证标志将有助于REO-ECO在供应链中直观展示其促进循环经济方面的努力和行动,证实其实践对闭环回收的承诺,并消除以环保为导向的虚假营销。

REO-ECO 再生聚酯(rPET)产品获独立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认证
REO-ECO 再生聚酯(rPET)产品获独立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认证

全球纺织业面临可持续和追溯性挑战

再生聚酯(rPET)赋予不可生物降解的材料二次生命,否则这些材料将被填埋或流入海洋。rPET通过熔化塑料(如PET瓶)并将其转化为聚酯纤维而获得,且其生产所需的能源比新生产的聚酯减少59%。因此,联合国时尚界气候行动宪章(FICCA)和美国纺织品交易所(US Textile Exchange)发起了2025年再生聚酯挑战,倡导服装业在2025年前将再生聚酯的使用率从14%提高至45%。

随着 rPET越来越受欢迎,全球时尚品牌希望用再生材料创造更高附加值的物品并满足具有环保意识的消费者需求。然而,据一家领先的德国实验室的测试显示,一些服装项目的回收成分为零,而那些确实含有rPET的服装,其回收成分明显低于标签上的宣称。由于纺织业供应链长,且可能涉及广泛的地理区域,确保回收材料来源的可靠性和产品的可追溯性是一项重大挑战。纺织和服装相关企业必须能够证实有关再生聚酯含量的宣称。市场营销者还必须确保对其产品声称的所有解释都是真实的,没有误导性,并有合理的依据支持。否则,他们就有可能违反保护消费者免受虚假或欺骗性营销声明的法律。

TUV南德助REO-ECO增强客户对rPET的信心 

REO-ECO 是一家专业从事合成织物的研发和生产,生产rPET编织品和长纱线的公司,也是纺织品交易所(Textile Exchange)的成员。REO-ECO产品的可持续性和生产过程的透明度是其业务的核心所在。因此,该公司意识到TUV南德的再生材料含量认证(RCC)服务可以帮助其通过审核和测试来证实其再生声明,从而增强客户对REO-ECO rPET产品真实性的信心。

REO-ECO Recycle Tech首席执行官 Ivan Yip先生表示:"可持续性和透明度是REO-ECO业务的核心。TUV南德的再生材料含量认证(RCC)使我们能够独立地证实我们的再生产品的真实性,从而增强客户的信心。"

TUV南德纺织产品再生材料含量认证标志 

该自愿性产品(鞋类、服装、配件和家用纺织品)认证标志表明产品的再生材料含量声明可靠性已经过独立测试和认证。该认证标志仅授予由回收材料制成的、经过TUV南德验证并符合以下标准的产品。

再生材料含量

产品的再生材料含量声明已通过整个供应链的验证和实验室测试(仅适用于从rPET瓶中提取的再生聚酯)。再生材料含量声明分为三个级别,分别是0.05%-25%、25%-75%和>75%。

TUV南德再生材料含量认证标志(RCC):0.05%-25%、25%-75%和>75%
TUV南德再生材料含量认证标志(RCC):0.05%-25%、25%-75%和>75%

经过测试的再生聚酯 

针对来自rPET瓶的再生聚酯,产品上声称的再生聚酯含量已根据TUV南德的内部方法进行测试。

生产监控

TUV南德验证制造商是否能够在大批量生产过程中保持质量稳定,符合要求,并建立了必要的质量系统。此外,制造商还必须确保必要的测量和监测设备的校准。监督和/或监控涵盖了对安全关键部件和其他使用材料的测试。除工厂监督外,TUV南德还对产品的整个供应链进行了核查(包括文件和现场核查)-- 从回收设施开始,直至认证产品生产结束。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