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城万里 梦想非凡 长生人寿2022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2021-11-04 10:29 4555

上海2021年11月4日 /美通社/ -- 为积极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与经营模式创新,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同时为公司战略持续落地注入新动力,近日,长生人寿2022年“长城万里,梦想非凡”主题校园招聘活动正式启动。    

长生人寿自成立以来,一直将人才视为最宝贵的财富。高素质人才既是长生人寿活力迸发的源泉,也是人才梯队培养的起点,更是长生人寿未来行稳致远的关键。

今年的校招是长生人寿“新长生”战略实施以来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一次人才征募活动,旨在从国内外知名高校的针对性专业中招募应届毕业生。为此,长生人寿总公司开放了包括业务渠道、投资、精算、信息技术、法律合规等部门的众多核心岗位,为年轻人才提供多样化的培养渠道与就业选择。

与此同时,长生人寿浙江、四川等分支机构依托总公司平台,走出属地,面向全国寻募年轻人才,为机构未来的长远发展储能蓄力。

在长生人寿管理层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长生人寿人力资源部招聘团队和办公室合作,精心设计以“长城万里,梦想非凡”为主题的系列视觉工具,通过网络平台、移动平台、高校就业中心、短信等众多渠道,开展了全方位、立体式的宣传推广工作,帮助应届大学生即时了解相关招聘信息、实时掌握招聘最新动态。

长生人寿将以本次校招的开启为契机,积极打造人才成长的高地,加速构建人才培养新生态。未来,长生人寿将通过建立并持续维护校企合作平台,推进人才融合发展战略,与新生代应届生一道携手并进、共创美好的未来。

长生人寿成立于2003年9月,总部位于上海市。公司股东包括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日本生命保险相互会社和长城国富置业有限公司三家大型国内外企业。长生人寿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专业经营、诚信服务、回报社会”的经营理念,锐意推进价值转型与合资特色发展战略,与国家同行、与时代共振、与民生相融,致力于“成为市场上最受客户信赖的寿险公司”。

附:长生人寿2022年“长城万里,梦想非凡”主题校园招聘活动链接:

1. 校招网页链接:
http://campus.51job.com/gwcslife2022 
2. 校招H5链接(手机版):
http://campus.51job.com/m/gwcslife2022 

消息来源:长生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