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生人寿积极开展2021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21-07-09 13:13 4057
2021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长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围绕“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的年度主题,积极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持续创新客户服务形式。

上海2021年7月9日 /美通社/ -- 为广泛普及保险知识,传递科学、健康的保险理念,提高保险业的社会影响力,传递保险人正能量,2021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长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围绕“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的年度主题,积极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持续创新客户服务形式,与广大客户与社会大众一道共享保险业快速发展带来的累累硕果。

各大网点齐联动 落实保险“五进入”

7·8期间,长生人寿全国各分支机构按照各地监管要求与部署,结合自身经营情况,因地制宜组织网点服务人员开展落实保险“五进入”活动。

各机构网点积极联动媒体、银行保险机构、各企事业单位、街道社区等组织,通过“党建和创”、摆摊宣传保险知识、组织反洗钱培训、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加强与社会各界的互动与交流,深化社会大众对保险保障功能的了解与认知,帮助消费者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有效提升金融服务带给他们的安全感、满足感和获得感。

长生人寿四川分公司组织保险进社区相关活动
长生人寿四川分公司组织保险进社区相关活动

开通柜面绿色通道 适老化服务拾级而上

为贯彻落实监管关于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相关工作要求,早在7·8系列活动开始前,长生人寿即针对老年客户特点,进一步优化了公司适老化服务水平。

目前,长生人寿各大营业网点已为老年客户开通了业务办理绿色通道,并在现场安排专人指导老年客户使用相应的电子服务,解决他们在业务办理方面的困惑。此外,长生人寿还考虑到老年客户的身体健康状况,在部分网点设置了爱心座椅、医药箱、老花镜、放大镜、血压仪等适老设备,为老年客户营造便捷、舒适的客户服务环境。

长生人寿持续优化柜面适老化服务
长生人寿持续优化柜面适老化服务

开展红色教育 打造特色“云长征”

在中国长城资产工会的统一部署下,长生人寿积极组织员工开展健步活动,并将该活动与“7·8云长征”系列活动进行有机结合,鼓励公司员工在挥洒汗水的同时,感悟使命初心、凝聚奋斗精神。

为呼应今年健步走的活动主题,长生人寿各机构先后组织员工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以展现新时代保险人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守护万家美好的决心与目标。

长生人寿各机构党员干部打卡红色教育基地
长生人寿各机构党员干部打卡红色教育基地

多管齐下 开展特色保险宣教活动

在各网点热火朝天地开展线下保险宣讲活动的同时,长生人寿亦借助自身与外部新媒体资源,推出一系列消费者权益保护与保险科普趣味推文与视频,以通俗、有趣、易懂的形式让广大客户零距离接触“电子回访”、“非法集资”、“健康告知”等专业保险知识,帮助客户建立科学正确的保险配置理念,从根本上保护消费者权益。

2021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即将告一段落。未来,长生人寿将始终铭记并践行“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的活动主题,在“一体三翼”发展战略的指引下,稳步提升经营服务水平,持续优化客户服务体系,深耕保险科技赋能,从而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令人信赖的专业服务。

消息来源:长生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