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纳净可零为一众设计新秀品牌提供区块链可持续解决方案

2023-08-01 12:53 3859

以技术驱动时尚行业的绿色发展

上海2023年8月1日 /美通社/ -- 可持续时尚品牌案例实践 区块链构建透明供应链

在2021&2022年RISE UP可持续时尚设计挑战赛中,获胜设计师品牌HANQING DINGMTGTension Archive采用纳净可零区块链可持续追溯解决方案,搭载NFC加密芯片,通过区块链技术将作品的设计理念、材料选择等可持续信息上链存储,用数字化方式展现可持续发展理念。这种数字化的可持续信息传递,为可持续时尚叙事开启了新篇章。

设计师作品
设计师作品

 

作品上链展示页
作品上链展示页

HANQING DING作为2022年 RISE UP挑战赛优胜设计品牌,将可持续的理念有机贯彻于其生产链中,通过筛选供应链选择可再生、可降解、可追溯的可持续纱线和一系列环境友好原料。基于纳净可零的区块链可持续追溯平台,HANQING DING的溯源信息、设计师想法、品牌可持续理念可以更便捷、更直观地传递给消费者。

除了HANQING DING,2021年的RISE UP优胜设计师品牌MTG和Tension Archive同样基于纳净可零的区块链技术提升了其对高端功能新面料与可再生材料和针织面料设计开发的透明度和可持续性。

MTG是以探寻人类生存方式为出发点的时装品牌,品牌在多维的可持续理念和理性的态度中重新探讨人类身体与服装的动态美学,采用高端功能性面料与可再生材料相结合,坚持在可持续发展的各个领域取得更多发展与突破。

一方面,MTG尤为注重功能性面料,曾与伊士曼Naia的可再生材料等相结合,延续在多维度的可持续发展领域取得更多突破。另一方面,MTG在可持续的剪裁上以及在textile工艺上,其通过融入先锋的时装元素与textile创新技术延续使用以更低消耗为目标,创造出全新的城市迁徙者的面貌及未来的健康独立的生活方式,在前端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购买到可持续发展的服装产品与启发其生活状态。

Tension Archive定位为可持续针织品牌,融合人文,科技和自然,探索面料材料的各种设计延展性和可能性,不断尝试创造适合所有女性的且最贴合女性身体舒适度的服装,全线使用可降解,生物基等自然成分的纱线,将生产环保落实到每一个细节上。纳净可零的区块链技术为Tension Archive带来了更鲜明的环保理念的传达、绿色透明的供应链管理以及绿色承诺的量化。

纳净可零创新可持续方案 助力品牌量化绿色承诺

在快时尚泛滥的今天,很多消费者习惯了低价高频的消费模式,原料研发、供应链减碳、废弃回收造成的成本上涨需要一种更直观地方式传递给消费者,让消费者了解到这并不是所谓的“品牌溢价”,让消费者看到品牌对地球环境的关怀。

纳净可零区块链可持续解决方案可以记录每个产品在其生命周期中产生的所有环境影响以及计算每个环节的碳排放。这包括从原材料采集、制造过程、运输、产品使用,到最后的废弃处理等全程数据。绿色供应链追溯、产品碳足迹计算、消费者营销互动,有助于量化并展示品牌对可持续性的承诺;其次,区块链技术能够确保数据的透明性,为消费者提供一扫即有的可信绿色图谱。

纳净可零希望通过各方协力,使可持续性成为时尚行业的标准,而不仅仅是一个选项。纳净可零相信,只有通过透明度和责任,品牌才能真正实现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纳净可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