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香港选择Mobileum支持高级漫游服务

为用户提供流畅且经济高效的漫游体验
Mobileum
2021-11-02 09:00 7869

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2021年11月2日 /美通社/ -- 基于分析的漫游和网络服务、电信安全、风险管理以及测试和监控解决方案全球领先提供商Mobileum Inc.(以下简称“Mobileum”)很高兴地宣布,作为和记电讯香港控股有限公司(Mobileum的长期客户)的移动部门,3香港将利用Mobileum的主动智能平台提升漫游客户的体验,以提供卓越的漫游服务。3香港增加了Mobileum的多线解决方案,为客户在漫游时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和成本节约。

Mobileum多线解决方案使经常在家庭地理位置之外旅行的用户能够拥有单一提供商提供的多个电话号码,例如,家在香港的大学生有一部分时间是在另一个国家的校园中生活,并且在每个目的地都需要本地电话号码。

“Mobileum很高兴能进一步扩大我们与3香港的关系。这项不断扩大的合作展示了Mobileum漫游和测试解决方案的价值,以及我们对支持3香港增长战略的承诺。我们期待着通过实施能够促进整个组织长期成功、增长和盈利的战略来帮助3香港塑造其市场的未来,”Mobileum首席产品官Ron Haberman表示。

“3香港很高兴能与Mobileum合作,以我们的战略为基础,通过符合当今技术和市场趋势动态性质的创新服务,提升用户的客户体验。通过这些新颖的解决方案,我们可以提供用户所需的灵活性和成本控制。3香港期待利用这些能力来建立差异化便利并提高我们的竞争力,”和记电讯(香港)有限公司国际合作伙伴开发主管Jonathan Cheng表示。

Mobileum通过其主动智能(Active Intelligence)平台提供完整的漫游、安全、欺诈和风险防范以及测试解决方案组合,为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提供支持。3香港是Mobileum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Mobileum的漫游主动智能通过一系列内置可操作分析解决方案,为通信服务提供商(CSP)提供整个漫游业务的整体视图。通过提供360度视角,通信服务运营商可以监控漫游业务绩效并获取建议以提高业务绩效并获得新的货币化机会。

消息来源:Mobile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