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迪选择Mobileum实施车联网检测和监控

Mobileum
2021-07-06 15:00 7566

奥迪利用Mobileum的端到端服务保障和主动检测技术来提供高质量的车联网服务并降低成本。 

加州库比蒂诺2021年7月6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基于分析的漫游和网络服务、风险管理、检测和监控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Mobileum Inc(以下简称为“Mobileum”)非常高兴地宣布,奥迪(AUDVF)正在部署其车联网检测解决方案,以检测和监控其联网汽车的端到端服务质量(QoS),并确保最高标准的服务保障和对客户体验的控制。

根据CounterPoint的数据,到2025年,四分之三的新车将是联网汽车。通过实施Mobileum的车联网检测解决方案,奥迪可确保客户在车内就能体验到最好的在线信息娱乐、安全、导航和通信功能。目前,奥迪在74个国家为超过500万辆联网汽车提供支持。

Mobileum的车联网检测解决方案使奥迪能够从一个集中的地点远程检测其联网汽车,并提供无与伦比的关键绩效指标来监控和改善车联网体验。远程检测能力使奥迪能够节省大量资金和降低全球供应链压力,利用本地团队支持和维护降低成本并将汽车运往海外。在新冠疫情期间,这一解决方案被证明其尤为重要,它使奥迪能够通过提高服务正常运行时间和最大限度地减少因基本组件缺失或故障而造成的中断来提高服务质量(QoS)。

这要归功于Mobileum的全球漫游检测平台GlobalRoamer®,该平台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检测范围,使服务提供商能够实现各种功能的自动化,如远程eSIM配置和端到端服务质量检测和监控。此外,Mobileum还将使奥迪能够支持eCall等重要安全功能,让车辆在发生严重道路事故时自动发出紧急呼叫,以向紧急服务人员分享位置、车辆详细信息和乘客人数。Mobileum应急服务检测是一种端到端主动检测解决方案,可监控应急服务和平台并排除相关故障。Mobileum解决方案已在美国和欧盟取得专利,包含标准编号、增强编号和eCall,使运营商能够确保可用性、位置信息传输和性能监控。

Mobileum检测和监控高级副总裁Goce Talaganov评论说:“通过联网汽车,汽车和通信世界正在融合。为了满足消费者的期望,汽车制造商需要与通信行业的领先企业合作,以确保当前和新出现的联网汽车挑战得到处理和克服。我们很自豪,奥迪信任我们能够支持其车联网检测和监控需求。”

Mobileum车联网检测可为eCall、物联网遥测、eSIM远程配置和业务应用可用性提供质量保证。它可以访问性能指标、趋势和吞吐量表,并主动监控全球范围内的服务退化情况,为工厂园区和车联网服务的移动连接和服务提供独立的SLA验证。

奥迪 

奥迪代表运动车辆、高构建质量和渐进式设计 -- “突破科技,启迪未来”。奥迪集团是全球领先的高端汽车制造商之一。
为使奥迪集团进入新出行时代时能够在塑造转型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公司正在逐步实施其战略。

关于Mobileum Inc.

Mobileum是领先的漫游、核心网络、安全、风险管理、国内和国际连接测试以及客户情报电信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超过1000个客户依赖其主动智能平台,该平台提供先进的分析解决方案,让客户能够将运营智能与实时行动联系起来,以增加收入、改善客户体验和降低成本。  Mobileum总部位于硅谷,在澳大利亚、迪拜、德国、希腊、印度、葡萄牙、新加坡和英国设有办事处。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obileum.com以及在推特上关注@MobileumInc。

标志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431792/Mobileum_Logo.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Mobile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