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海事论坛:发布零排放联盟转型战略

Global Maritime Forum
2021-10-28 20:45 4153

伦敦2021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今天,“零排放联盟”发布了其“零排放航运业转型战略”,这是一项关于各国政府、行业和国际机构为了到2050年实现零排放转型而必须采取之行动的全面研究。

航运业在过去经历过转型,如今也可以再次转型。该报告由University Maritime Advisory Services(UMAS)针对“零排放联盟”编写,表明这一转型是创造新市场、新技术和新工作的机会,同时也对社会有巨大好处。

该战略是第一份将转型理论与技术经济相结合的主要航运业报告。提供了对转型的政治、技术、经济和商业要求等基本要素的新见解以及行业为实现这些目标而需要采取的行动。

“自2018年以来,关于脱碳的讨论一直由行业的燃料选择和国际海事组织(IMO)的碳定价机会商议所主导 。这项研究表明,航运业脱碳需要更广阔的视角,需要更多地关注许多可以而且应该包括在国家和区域一级采取的变革杠杆,”伦敦大学能源研究所副教授兼报告的主要作者Tristan Smith博士表示。

报告得出结论认为,燃料路径并非预先注定,而是受到未来几年选择的影响。但在航运业转型的现阶段,最紧迫的商业和政策行动是那些有助于增加可伸缩零排放氢燃料的生产和使用的行动。

“行业领导地位、协作以及早期对私营部门和公共部门的投资对于启动转型、降低成本和风险至关重要。到2030年,我们可以在航运业中实现5%的可伸缩零排放燃料,从而创造出能够在未来几十年内快速传播的临界点。我们估计,2020年期间,航运业总燃料消耗中约有10%具有向零排放燃料转型的良好条件,使这一目标变得轻松实现,” 全球海事论坛研究和分析主管Jesse Fahnestock在全球海事论坛在伦敦英国圣公会总部大楼发布转型战略期间表示。

该报告强调,到2050年向完全脱碳转型是可能的,但所有行动者都需要以自己的方式进行准备。有潜力支持和部署零排放航运业的国家和企业必须在这十年中开始一起努力。面临更大行动障碍的人们必须制定灵活且强大的战略来应对未来的快速变化。所有各方都应努力通过国际海事组织(IMO)在全球采取强有力的行动。

“成功不是一蹴而就,而是由不同的利益相关者采取一系列行动,通过相互加强和补充,直至2050年实现该行业完全脱碳,”世界经济论坛供应链和运输主管Margi Van Gogh表示。

“零排放航运转业型战略由UMAS制定,目的是在可行使命伙伴关系(MPP)的资金支持下实现零排放联盟。

消息来源:Global Maritime For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