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网络助力金融行业客户 打造数字化新通路

2021-10-25 14:39 2827

北京2021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随着“数字化”在各行各业的逐步推进,同样成为证券行业实现业务创新、高速发展的必经之路。国内某证券公司(下称“客户”),作为国内快速发展、迅速崛起的券商,努力践行数字化转型。近日,在浪潮网络的帮助下,全面升级办公网络系统建设,以数字化手段升级办公内驱力,推动业务的创新发展。

以高性能网络产品方案 为办公效率按上“翅膀”

作为全国性大型综合证券公司,该客户自成立以来各项业务快速发展,拥有200余家证券营业部和近20家期货营业部,打造了具备绝对优势、均衡全能的投资银行业务。在公司业务、产品快速发展背后,自然需要庞大的办公内驱力为业务发展提供支持,这无疑对其底层IT基础架构提出了严苛的挑战。

与此同时,进入数字时代后,该客户率先以金融科技为助力,全面运用先进的数字化手段,构建合规与风控核心能力,不断推动业务的创新发展。

办公网络作为业务可靠、安全、稳定、持续增长的重要支撑,是快速提升办公效率,实现降本增效的核心之一。办公网络的智慧化、便捷化升级,已经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当务之急。浪潮网络在对客户的办公网现状及升级需求进行深入分析后发现,客户现有办公网络系统存在设备老化、耗能高等问题。与此同时,办公骨干网络访问速度已不能满足现有办公系统的要求。

结合客户实际情况,浪潮网络以高性能网络产品方案为核心,在不改变运维人员操作习惯、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降本增效的前提下,保证新系统与原系统的稳定、无缝对接,并有效提升办公网骨干链路速度,为高效办公插上“翅膀”,助推客户数字化转型。

打造办公网升级“推进器” 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浪潮网络为客户打造的智慧园区网解决方案,在与原有网络进行深度适配融合的前提下,快速实现了办公网络的升级改造,打造办公网升级“助推器”。

浪潮网络在整体方案设计过程中,结合国家“十四五”规划对金融科技提出的要求,在解决现有痛点的基础上,为客户在未来业务发展和IT基础设施建设上提供了有力的支持。通过浪潮网络产品组合优势,在设备性能、骨干速率、终端接入等方面带来新的跨越。并无缝对接客户现有设备,成功实现存储业务、数据业务和计算业务的统一承载,有效降低了客户的建设成本和运维成本。同时,无需运维技术知识更新,保持运维人员的操作习惯,最大程度降低了运维复杂度。

此外,浪潮网络打造的解决方案还有效提升了办公终端访问速度,并解决了现有无线AP通信速率超过交换机端口速率,导致AP性能无法全部使用的问题,使得办公网效率全面提升,进一步加强了对业务发展的支持力度。值得一提的是,浪潮网络还为客户前瞻性的考虑了未来端口升级对带宽的需求,未来可以轻松对接园区网SDN、物联网等技术应用,有效推动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进程。

浪潮智慧园区网解决方案,是通过浪潮网络S系列交换机、物联网融合无线、路由和安全系列产品的灵活组合,与浪潮智能数字化引擎DNE完美搭配形成的。由于浪潮网络的无线设备具有广泛的物联网接入能力,与浪潮网络物联网中台配合,形成智慧园区物联网融合方案。这些方案已在众多行业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从提高IT对客户业务支撑的目的出发,以客户业务应用场景为基础,构建智算、智存、智联等融合系统架构,实现IT从辅助地位到数字化转型必要条件的转变。

浪潮网络作为中国创新型网络产品、技术、方案供应商,未来将继续凭借创新的产品技术、完善的解决方案,以“双技术路线战略”为核心驱动力,帮助行业客户打造智慧、高效网络系统,全力推动企业数字化创新发展。

消息来源:浪潮网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