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网络亮相2021中国医院信息网络大会

2021-08-02 13:44 3898

北京2021年8月2日 /美通社/ -- 在国家“十四五”规划政策指导下,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医院高质量发展新要求,提升我国医疗卫生机构信息化建设能力7月29日-31日,中国医院信息化领域顶级学术盛宴 -- 中国医院信息网络大会 (CHIMA 2021),在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正式举行,浪潮网络作为智慧医疗数字化建设积极推动者,受邀参展。

本届大会由中国医院协会信息专业委员会主办,各级卫健委领导、国内外医疗卫生信息化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及前沿医疗数字化企业代表共同参与。大会聚焦医疗信息化的技术及应用领域的核心问题,进行了技术创新赋能智慧医疗的探讨。并设立了汇集业内医疗信息网络技术和产品的展区,集中展示了国内外知名 IT 厂商前沿技术和产品、及特色解决方案。

大会期间,浪潮网络高性能数据中心交换机CN9408H/CN93240、物联网AP产品、智慧医疗场景化解决方案、以及医疗行业典型案例参与展示,受到来自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和关注。在突出了浪潮网络自研产品实力以外,也凸显了浪潮网络为助推新型医院信息化建设所提供的创新突破。

浪潮网络智慧医疗解决方案

在“智慧医疗”工作开展过程中,浪潮网络将自身的解决方案聚焦于医疗机构的关键业务场景之中。围绕智慧医院的网络建设、数据中心、移动医护、物联网、医疗科研AI/HPC、以及远程医疗等典型业务需求,制定了细致的场景化解决方案,持续推进“智慧医疗”的建设。

智慧联接新医疗

作为中国创新型网络产品、技术、方案供应商,浪潮网络将不断加大投入,通过技术创新推动医疗数字化建设,以细致的场景化解决方案满足医疗科研、信息系统、互联⽹端系统架构、远程医疗等多体系数字化建设需求,打造智慧医疗、科研、管理⼀体化的新底座。

目前,浪潮网络的智慧医疗解决方案已先后为多地医保局、石家庄市第四医院、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日照市人民医院、北京市回民医院等医疗机构提供服务,助力打造智慧化新医疗。

消息来源:浪潮网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