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新向上 智汇同行 | 浪潮网络2022年合作伙伴大会成功召开

2022-08-25 14:30 3343

北京2022年8月25日 /美通社/ -- 近日,主题为"新新向上 智汇同行"的2022年浪潮网络合作伙伴大会,在湖南长沙成功召开。在会上发布高性能400G核心交换机CN12900E、边缘网络交换机SC9606H产品,并分享浪潮网络生态建设规划与进展。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位专家学者、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为浪潮网络聚力,共谋新格局,畅谈新未来。

CN12900E拥有400G算网一体核心超宽端口,适用于云计算、AI、超融合、分布式存储等关键业务场景,帮助客户构建更快、更稳、更强的云中心网络。SC9606H是新一代高性能、高可靠、高性价比的高端框式核心交换机,适用于教育、医疗、企业、政府等行业用户。两款产品的发布,进一步增强了浪潮网络在云边协同智慧联接技术上的核心势能。

做坚实的智联底座,把握云边协同发展新机遇

在智慧时代变革的机遇下,产业需要新一代ICT技术支撑,云边协同加速渗透。如何与合作伙伴一起站在前瞻性视角、打造够硬的产品、融合够强的方案,是重要的解题思路。

网络基础设施在浪潮融合方案中,承担着至关重要的角色。浪潮湖南区总经理李恒伟在演讲中表示,浪潮作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骨干企业,取得了服务器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二、全国第一,存储装机容量全球前三、全国第一等成绩。浪潮网络厚积薄发,产品、技术已处于全球领先水平。

浪潮信息渠道推进部总经理毛柏林提到,浪潮对于网络业务的发展非常重视。浪潮网络产品可以通过差异化服务,更好的帮助合作伙伴实现智能化转型和数字化升级,打造ICT一体化融合方案,加速数实相融。

浪潮作为云边协同智慧网络引领者,着力打造在高性能云中心网络、多模态边缘网络、融合方案三大方面的领先优势,做坚实的智联底座。浪潮网络总经理孙波在会上表示,浪潮网络致力于做客户信赖的产品、作伙伴相信的网络专家。未来希望与合作伙伴一道,把握云边协同新机遇、创造融合方案新格局、开启敏捷开发新模式,真正为客户与合作伙伴创造价值,共拓时代新机遇。

夯实合作生态建设,助力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

行业的发展、产业的变化,为ICT发展激发出更多形态。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校园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果表示,高校信息化建设需要ICT厂商摆脱单纯卖系统、卖设备的思路,向定制化服务、端到端的解决方案方面转移。

在智慧城市发展赋能上,湖南省建筑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湖南省智能建筑协会会长罗德俊提到,边缘网络正在赋能智慧楼宇创新发展。如何让楼宇智慧,关注与降低建筑的运维成本、延长建筑生命周期、成量建筑升级换代,需要浪潮这样优秀的企业引领。

浪潮网络副总经理张柯对浪潮网络生态建设进展,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提到,做好对合作伙伴业务真正有裨益的实事,是我们最为关注的。浪潮网络将以"提升对合作伙伴的服务能力、打造创新的网络品牌形象、和构建互惠互利的商业生态"为重点方向,不断强化自身能力,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

会上,北京传奇天地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开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长沙江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东英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伙伴代表,分享了与浪潮网络的合作经历。与会各方纷纷表示,将积极贯彻浪潮网络在前瞻性视角、公平性原则、定制化服务等方面的生态发展原则,共同建立在教育、医疗、制造等领域领先的行业地位和品牌口碑,助力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

消息来源:浪潮网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