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网络助力莱绅通灵雕琢精品网络

2021-06-29 18:41 4459
近日,通过浪潮网络提供的定制化智慧园区网络解决方案,帮助莱绅通灵打造精细化网络系统,全面助推企业业务发展升级。

北京2021年6月29日 /美通社/ -- 你有没有想过,一枚具备完美切工、上乘材质、超凡设计的精致钻饰是怎么来的?

在莱绅通灵,从宝石甄选、设计构思、再到镶嵌制作,一枚钻饰的“孕育”之路相当漫长。起版、执模、配石、镶石、打磨… …工序与工序之间环环相扣,每一个工序都需要经过反复的甄选与雕琢,才最终成就了一枚枚富有寓意、富含“生命力”的钻饰精品。一枚钻饰从诞生那一刻起,就会拥有自己的独立编号,建立自己独特的“身份ID”。通过这项身份证明,可以精准查询到关于它的相关信息。随着业务发展,钻饰制作的每一个环节都离不开网络的支撑。

近日,通过浪潮网络提供的定制化智慧园区网络解决方案,帮助莱绅通灵打造精细化网络系统,全面助推企业业务发展升级。

一枚独具匠心钻饰的“善变”之路

莱绅通灵,作为国内高端的珠宝品牌,一直秉承着卓越设计、精湛技艺的理念,服务于充满自信、意志坚定的时尚人士,追求品位,并坚持享受生命赋予的最好事物。目前,莱绅通灵在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等全国多个省市自治区拥有700余家专营店,形成了覆盖全国的珠宝首饰销售网络,深受消费者喜爱,不断取得良好的销售业绩。

伴随着莱绅通灵业务规模的高速发展,也对企业信息化系统的要求日益严苛,企业现有园区网络已不足以支撑要求日新月异的信息化建设需求。首先,目前的信息化网络系统尚不具备实现360度全方位无死角的无线覆盖能力,影响企业业务开展及办公效率。其次,在仓库扫码枪、无线办公等使用场景中,需要更高性能、更稳定的无线技术实现信号及带宽的覆盖,提升用户体验。此外,企业对于终端的接入情况,有严格的管控流程,要求所有访问终端必须经过企业钉钉的一键认证后,才可访问网络。而目前的网络产品布设上错综杂乱,部分设备较为陈旧,影响网络系统性能,无法适应企业高速发展的业务需求。

莱绅通灵面对当下挑战,积极谋求破局之路,搭乘信息化发展快速路,进一步以IT信息系统建设为企业业务创新、产品创新提供驱动力。当然,改变不能浮于纸上谈兵,改变的前提是要面对现有系统存在的弊端现状,还要充分厘清随业务发展而不断更新的系统资源使用需求。对此现状,莱绅通灵找到了浪潮网络,希望借助浪潮网络的技术积累和创新方案,获取稳定可靠、高效安全、具备弹性的网络系统。

精致钻饰“诞生”的新动力

莱绅通灵对浪潮网络的定制化方案需求主要涵盖几个方面,首先需要对现有无线系统进行升级,全面提升企业无线网络的使用体验。并需要浪潮将网络的准入系统纳入到企业钉钉的认证系统中,以保证业务系统一次认证后无需再次认证的便捷性。同时,解决企业现有无线接入速率低的痛点,以提升员工办公效率,加强对产品从生产、到设计等环节的支持力度。

在浪潮网络的助力下,莱绅通灵的网络系统得到了质的飞跃,不仅大大提高了员工的网络使用体验,提升工作效率,还降低了IT运维的工作量。

在浪潮网络提供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内,通过多次定制化开发,采用智能无线技术,满足了客户的“一次认证、多业务免认证”使用需求。并且整个无线网络使用本地转发,将网络接入延时降到最低,同时加密无线、使用动态IP,保证无线网络快速高效的接入。此外,通过专业的无线交付能力,使客户在无线安装部署后,实现无线AP的覆盖优化,确保客户业务的连续高效运转,给用户最好的无线体验,进而支撑莱绅通灵业务发展的全面升级。

在当前的数字化浪潮下,IT系统建设已成为生产生活中至关重要的一部分,而数字化网络技术可以帮助传统行业降本增效,通过浪潮网络制定的解决方案,为莱绅通灵的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开启企业高速发展新篇章

浪潮网络为莱绅通灵打造的无线系统,除了具备良好的扩展性,保证客户在办公网络、生产网络分离时,实现无线无缝切换,获得极致的无线体验。同时,完美的对接到客户业务系统中,实现了企业信息化整合和数据贯通,最大限度地提高企业生产效率和生产成绩、降低运营成本,浪潮网络帮助莱绅通灵开启了高速发展新篇章。

珠宝行业的信息化建设绝对不是装饰,相反,钻饰的一生何尝不可以在Wi-Fi、5G、大数据的加持下闪耀有加,熠熠生辉呢?

消息来源:浪潮网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