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oc集团工业4.0实践再度获评全球最佳之一

Arcelik位于埃斯基谢希尔的工厂被评为世界上最先进制造厂之一
世界经济论坛(WEF)欢迎Arcelik的埃斯基谢希尔冰箱厂加入其“全球灯塔网络”,该网络旨在表彰利用第四次工业革命技术方面的领先机构
Koc Holding
2021-09-30 00:24 5950

伊斯坦布尔2021年9月30日 /美通社/ -- Koc集团在其转型之旅中又取得了一个里程碑:集团旗下又有一家制造厂被世界经济论坛(WEF)列入“全球灯塔网络”,这是对第四次工业革命技术应用方面领先机构的一项表彰。Arcelik埃斯基谢希尔冰箱厂已跻身世界最先进制造工厂行列,在此之前Arcelik位于罗马尼亚乌尔米的洗衣机厂和位于科贾埃利的福特Otosan制造厂均于2018年获得“全球灯塔”称号。

Levent Cakiroglu
Levent Cakiroglu

全球灯塔网络榜单由世界经济论坛于2018年推出,迄今为止只有90家制造工厂获得认可,而这些获认可工厂遴选自1000多家候选制造厂。Cakiroglu将作为专题演讲者参加2021年9月29日星期三举行的全球灯塔网络年会,介绍Arcelik的又一个成功故事。

Levent Cakiroglu们将数字化转型视为我们文化转型计划的关键组成部分。 

“在Koc集团,我们专注于提升竞争力,提高我们的技术和创新能力,同时通过全球视角管理我们的业务,” Koc Holding首席执行官Levent Cakiroglu表示。他还补充说:“我们将数字化转型视为我们文化转型计划的关键组成部分。我们的Arcelik埃斯基谢希尔冰箱厂是欧洲规模最大的大型冰箱生产设施,于1975年投产。今天,该制造厂被世界经济论坛选定为世界领先的工业4.0工厂之一。对于这家工厂而言,这一享誉全球的荣誉可谓当之无愧,这要归功于对数字化、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机器人和传感器技术以及其他示范性技术实践的投资。我要感谢我的所有同事,是他们帮助我们取得了如此重大的成功,使我们感到自豪。”

Levent Cakiroglu表示,随着Koc集团数字化转型之旅的开始,一份针对Arcelik的特别数字化路线图已经制定完成。他表示:“我们埃斯基谢希尔工厂的数字化转型是一个鼓舞人心的成功故事。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工厂不断扩大的产品系列日益增长的需求,同时也为了满足所有质量预期,Arcelik创建了30多个用例。我们的公司能够开发新创意并可以对创意进行快速测试。为创建用例,公司利用了内部创新和Atolye 4.0和The Garage 等先进工程平台。我们还与中小企业、大学和初创企业开展了合作。因此,实施数字应用的成本得到降低。得益于运营的数字化,我们的工厂能够快速适应疫情造成的消费者需求变化。此外,为了应对日益增长的需求,我们计划进行投资以提高产能。”

该制造工厂采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闭环反馈控制系统。 

作为公认的全球领先制造厂,Arcelik埃斯基谢希尔冰箱厂应以下成就而脱颖而出: 

-  该制造厂使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闭环反馈控制系统来实现基于人工智能的决策解决方案,从而显著改善了质量指标并减少了20%的客户投诉。
- 闭环反馈控制系统根据机器进行调整,使产能增加了43%,转换成本降低了17% 。
-  由于采用了数字解决方案,碳排放减少了14%。此外,该工厂还集成了自主移动机器人(AMRs)以替代叉车并实现物料分配系统的自动化,从而减少了7%的碳排放。
- 闭环反馈控制系统通过优化核心生产流程,将能源效率提高了19%。
-  制造厂的11台机器人和3500个传感器每天收集750万条数据。该设施使用其自行设计的数字式制造设备。
-  员工参与度提高了82%,超过了Best Employer(最佳雇主)平均得分,这要归功于有效的转型管理、员工在这一过程中的参与,以及员工能力的提高。

Arcelik Eskisehir Plant
Arcelik Eskisehir Plant

 

消息来源:Koc Hold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