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伟创力巴西索罗卡巴工厂加入世界经济论坛全球灯塔网络

2022-10-17 10:00 3031

工厂运用创新的工业4.0技术和循环经济能力,加速可持续的先进制造实践

上海2022年10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伟创力宣布其位于巴西索罗卡巴(Sorocaba)的工厂已获准加入世界经济论坛全球灯塔网络(GLN)。这一认可得益于工厂于2017年开始的第四次工业革命(工业4.0)的技术应用,并将可持续发展、员工和业务发展放在了同等重要的位置。全球灯塔网络是一个全球制造商的社区,在采用和集成尖端工业4.0技术以实现效率和规模竞争力最大化、商业模式转变和环境保护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索罗卡巴工厂是伟创力第二家获准加入全球灯塔网络的工厂。通过严格的审批流程,工厂展示了如何通过端到端的价值链部署工业4.0计划以提高敏捷性和运营效率,并通过循环经济生态系统将可持续发展深深植入工厂运营中。人仍然是重点,通过提高员工技能来提高参与度,并通过创新的数字健康和安全措施提高团队成员的福祉。与此同时,它还通过提供更好的透明度和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

"伟创力巴西索罗卡巴工厂正在引领制造业的未来,它利用工业4.0技术不仅实现了效率和质量,还将可持续发展和员工关怀放在了首位,这是全球灯塔工厂的关键要素,"世界经济论坛塑造智能制造和生产平台负责人Francisco Betti表示。"成为灯塔网络的一部分,制造商可以与志同道合的同行合作、分享见解,解锁运营中可持续发展的新阶段,并引领迈向更清洁的未来。"

"伟创力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制造服务,索罗卡巴工厂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们很荣幸被认可为巴西首批全球灯塔网络工厂之一,"伟创力全球运营和供应链总裁 Hooi Tan表示:"我们期待继续参与世界经济论坛的全球灯塔网络,分享在规模化发展可持续的先进制造能力方面的经验和最佳实践,并与业内其他机构协作推广工业4.0的先进制造技术。"

索罗卡巴工厂的提名归功于以下领域的创新:

  • 运用了一个实时、支持物联网,并连接到44条生产线的数字化工厂绩效管理系统,可提供实时数据和透明度,使材料损耗减少81%,总体设备效率(OEE)提高23%。
  • 开发循环经济生态系统,包括利用物联网和云进行实时跟踪的电子废物逆向物流,从而减少94%的材料浪费和38%的塑料材料成本。这相当于减少了对加拿大标准协会(CSA)认可的44,000碳信用额的资源需求。
  • 创建了一个端到端的人机工程学数字线程,可实时监控操作员,当需要进行岗位轮换或工位人机工程学改进以确保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时,操作员会收到警报。
  • 提高了200多名员工开发和使用低代码和无代码数字工具的技能,并实施了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解决方案,消除了员工的重复性任务,使非增值工作减少了38%,并提高了员工和客户的满意度。
  • 实施了先进的实时供应链解决方案,以加速产品流动,实现了按需透明和供应链弹性。
消息来源:伟创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