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夺子战争》登陆 PPS 续集风云突变

2010-07-08 11:46 7794

北京2010年7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继电视剧《道德底线》在 PPS 网络电视独家播出后,续集《夺子战争》近期也在 PPS 掀起网络收看和讨论热潮。《道德底线》讲述了一对新婚夫妻婚礼当夜新娘上错婚床引发的悲剧,结尾夫妻离散,女主角带着和陌生人生下的孩子远赴他乡。看完第一部后许多观众都不免唏嘘造化弄人,亟待续集破解女主人公命运。

《夺子战争》女主角陈秀带着儿子回来,也许是时间多少抚平了男主角心中伤口,他逐渐接受了孩子,在众人的撮合下两人复婚。可孩子的亲生父亲在国外遭遇车祸,他的妻子叶佳佳回国后和两口子争夺起孩子的抚养权。叶佳佳委托的律师恰是暗恋陈秀的韩宇飞,他在事业和爱情的选择间游走,而佳佳用计利用孟宇飞让男主角敏感、猜疑的心再起波澜。究竟两人的爱情何去何从,孩子又将归于哪方?

《夺子战争》延续了《道德底线》的“纠结”风格,剧情的错综复杂也揭示了当代社会巨大变革所引发的人们价值观的理解与现实生活的矛盾。社会学专家表示:家庭伦理戏的火爆和当代人生活压力大,人际关系冷漠,普遍缺乏安全感,这类剧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人们在观看影时不自觉将现实生活中的无奈和无助感投射进去取得了感情共鸣,电视剧成了真实生活的表达。PPS 网友评价说“这部剧很贴近现实,生活中随处上演着夫妻反目、离异、争夺财产、争夺孩子的惨剧,甚至可能更残忍可怕,需要我们反思究竟该怎样不以爱的名义伤害所爱的人”?也许是现实的无奈让编剧安排韩宇飞这样的人物出现,他代表的“宽容、体谅之爱”是导演探索人性后给出的解决问题的“钥匙”。

在现实生活中,人们的观念在逐步改变,如最近掀起的“离婚宴”热潮,没有恶语相向、没有争夺抢占,感谢曾经互相给予的温暖和美好后心平气和地分手。人性之恶,总要人性之美来救赎,电视剧和生活都如此。若寻找一种方式救赎爱情,不妨登陆 PPS.TV 观看。

消息来源:PPS 网络电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