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S 随央八热播“大女当嫁” 剩女话题惹关注

2010-04-13 11:44 4199

北京2010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就在姚晨演“空姐”被批得体无完肤之际,小宋佳参演的《大女当嫁》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播出,接档“空姐”。《大女当嫁》是近年来首部关注“剩女”题材的生活剧,题材新颖加上电视剧人气女王小宋佳的精彩演出,在电视和视频网站 PPS 播出后引发网友热议。

《大女当嫁》从头至尾讲述了一个“高龄剩女”的故事:姜大雁三十四岁依然孑然一人,成了姜家上下较大的心病。尤其是姜家较小的孩子姜小芸热热闹闹把自己嫁出去之后,姜大雁的婚姻被姜家更紧迫地提上了日程。家人、亲戚、朋友都关心姜大雁,到底想找个什么样的乘龙快婿?而她只想找个感觉不错的人恋爱,走马观花的相亲道路上,公务员、亲戚朋友介绍的熟人、同事等各色人物接连登场。为了爱情,大雁最终勇敢跳出生活的城市去追寻所爱的人,究竟“爱情”对于一个“高龄剩女”来说算不算奢侈呢?

从 PPS 目前的点播情况看,本剧的网络收视预计不错。纵观各大论坛和交友网站,城市适婚青年的婚恋问题既是社会热点,一直也是网络口水话题。以 PPS 的经验看,和网络文化相关的影视内容总是容易在网上迅速蹿红,去年他们引入的《蜗居》、今年引入的《租个女友回家过年》莫不如此,相信该剧在网上播出后,容易在网友间形成话题,引入网友的共鸣。其次,题材的新颖性决定了电视剧的收视,去年 PPS 引入的同样小宋佳主演的《雾里看花》,因为首涉古玩鉴宝题材,继央视八套播出后引发了网络播出热,而网络带动的人气又引发了电视台的重播。相信在“房价”、“小三”、“网络交友”等话题一一火爆后,相信这部“剩女”剧也能脱颖而出。

近期,PPS 还为大家准备了贺岁档热门片《全城热恋》、《越光宝盒》、《花田喜事2010》等电影,以及《美人心计》、《苍穹之昴》、《乱世新娘》、《松花江上》、《北方有佳人》、《中国家庭》、《娘妻》、《利剑》、《善良背后》、《杨贵妃秘史》、《内线》、《血色沉香》、《新警事》、《阳关普照大地》、《诺言》、《同龄人》等精彩电视剧。

消息来源:PPS 网络电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