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厦打造《妻子的秘密》3月登陆湖南卫视

广厦控股有限公司
2014-02-25 16:16 6200
由浙江广厦文化传媒集团打造的时尚情感伦理剧《妻子的秘密》定于3月2日接档《隋唐英雄》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集结了都市时尚、婚姻情感、家庭伦理等诸多元素,赵丽颖、丁子峻、关智斌、王智等实力派偶像加盟本剧,新婚燕尔的刘恺威更是让本剧充满看点。

杭州2014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 -- 由浙江广厦文化传媒集团打造的时尚情感伦理剧《妻子的秘密》近日已完成全部后期工作,定于3月2日接档《隋唐英雄》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集结了都市时尚、婚姻情感、家庭伦理等诸多元素,男一号刘恺威在剧中深情款款,堪称“优质暖男”。

电视剧《妻子的秘密》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一场利益联姻点燃了江百合(赵丽颖饰)和黎明朗(刘恺威饰)的爱情,但婚礼当天突如其来的火灾使江家一夜之间家破人亡。此后,情敌的嫉妒,家族矛盾的激化,让纠缠在这些情感与利益中的人们陷入层层的漩涡中。

在演员阵容上,赵丽颖、丁子峻、关智斌、王智等实力派偶像的加盟富有看点。除上述主演外,新婚燕尔的刘恺威更是备受关注。一月份迎娶杨幂,近日又曝出将为人父,刘恺威可谓双喜临门。巧合的是,刘恺威似乎将这份精气神也带到了戏内。在婚后首部与观众见面的作品《妻子的秘密》中,他一改往日荧屏形象,饰演一位内心如湖水般清澈的“优质暖男”。戏中他不但对女主角用情至深、不离不弃,更是在面对各种危机和挑战时始终保持冷静与阳光。刘恺威还献声片头曲《爱情曾来过》,温柔声线委婉诠释出剧中的纯爱故事。

消息来源:广厦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