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地标建筑ICONSIAM跻身全球最佳购物中心四强

2021-09-15 10:09 5497

第一个参与角逐MIPIM房地产开发奖的泰国零售开发商

“我们的目标是向世界展示泰国最好的东西,并将世界最好的东西带到泰国。”
- Siam Piwat Group首席执行官Chadatip Chutrakul女士

曼谷2021年9月15日 /美通社/ -- 2021年9月8日至9日在法国戛纳举行的2021年MIPIM颁奖活动上,泰国备受赞誉的ICONSIAM城市生活开发项目从36个国家的172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跻身全球最佳购物中心四强。

泰国地标建筑ICONSIAM跻身全球最佳购物中心四强
泰国地标建筑ICONSIAM跻身全球最佳购物中心四强

ICONSIAM是第一个参与角逐全球知名的MIPIM奖的泰国零售开发项目。

MIPIM奖设立于1990年,被称为房地产开发行业的“奥斯卡奖”,旨在表彰世界各地杰出的创新、建筑、整合以及对社区产生影响的项目。

ICONSIAM是曼谷河畔一个投资16亿美元的引人入胜的旅游目的地项目,它在视觉上令人叹为观止,汇集了各种艺术和文化产品、公共活动空间、娱乐项目、餐馆、丰富的购物选择空间,囊括了数量最多的超级奢侈品牌旗舰店,另外还有两栋住宅楼。

这个总建筑面积达75万平方米的项目在零售和景点开发方面进行了颠覆性的创新,改变了曼谷富有传奇色彩的河岸地段,振兴了该市的吞武里(Thonburi)区。

Siam Piwat Group(该项目合资伙伴)首席执行官Chadatip Chutrakul女士表示:“我们的目标从一开始就是要通过与河畔及吞武里社区的合作,使ICONSIAM成为一个汇聚泰国国内外精品的地方,从而进一步提升泰国作为一个神奇旅游胜地的吸引力。”

她说:“正因为如此,我们融合了大规模的商业和文化空间,100多位本地及国际艺术家贡献了他们的创作作品,作为该开发项目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进行展示。我们还兴建了一个1万平方米的滨江公园供公众使用,并在项目周围资助了价值逾5000万美元的公共基础设施,包括建设一条轻轨系统来缓解当地可能出现的交通拥堵。”

Chutrakul女士补充说,这个项目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我们在社区、文化和艺术领袖、政府机构以及1000多名零售企业主和社区企业之间形成了泰国最深远的合作关系,所有这些元素都对这个项目的最终形式产生了影响。”

ICONSIAM是一个催化剂式的开发项目,它带动了贯穿曼谷的湄南河西岸的旅游、投资和房地产开发。ICONSIAM所在道路沿线的土地价值五年内升值了两倍。河畔商业协会的主席报告说,该项目的开业带动附近商店和餐馆的人流量和销售额增加了20%。

Chutrakul女士说:“新冠疫情对全球旅游造成了毁灭性的打击。我们希望ICONSIAM获得的这个奖项认可能够促进曼谷乃至整个泰国旅游业的迅速恢复。”

ICONSIAM斩获的其他13个全球顶级奖项还包括:世界零售大会(World Retail Congress)主办的2019年“世界零售奖年度最佳设计”(Best Design of the Year at the World Retail Awards)、2019年法国戛纳MAPIC Awards最佳购物中心类一等奖,以及2020年VIVA最佳设计和开发奖(VIVA Best-of-the-Best Design and Development Award)。这些殊荣使得ICONSIAM成为亚洲获奖最多的开发项目之一。

ICONSIAM是在泰国开业的最大的私营部门开发项目。它是一个合资开发项目,由Siam Piwat(Siam Center、Siam Paragon和Siam Discovery等著名零售开发项目的所有者和运营者)、Magnolia Qual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简称“MQDC”)(豪华优质住宅和综合项目的所有者和开发商)以及跨国企业集团Charoen Pokphand Group共同持有。Urban Architects Co., Ltd.参与了项目的共同设计。

消息来源:ICONSIA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