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am Piwat采取多举措以巩固全球头号目的地开发商的地位

2023-09-28 12:58 10319

- 该公司准备第四季度投入10亿泰铢以吸引游客

曼谷2023年9月28日 /美通社/ -- 世界知名房地产和零售项目开发商Siam Piwat Co., Ltd.为响应政府的旅游推广政策,制定了一项名为"战略支柱"的业务发展战略,旨在进一步巩固其作为泰国头号国际旅游目的地开发商的地位。该公司计划投入超过10亿泰铢来吸引更多游客,预计2023年第四季度游客将达到3000万人次。Siam Piwat拥有并运营着很多闻名全球的项目,例如Siam Paragon(暹罗百丽宫)和ICONSIAM(暹罗天地)。

Siam Piwat retains position as No. 1 global destination developer
Siam Piwat retains position as No. 1 global destination developer

Siam Piwat集团首席执行官Chadatip Chutrakul女士表示,Siam Piwat不仅巩固了泰国长期以来作为全球游客首选目的地的地位,而且在全球房地产行业也得到了高度认可。该公司还拥有泰国购买力最强的客户群。2023年前8个月,Siam Piwat的购物中心共接待了1400万游客,比2022年增加了46%,人均日消费8500泰铢。

Siam Piwat制定的这项战略包括以下4个"战略支柱":

1. 在打造非凡购物体验和奢侈品零售领域发挥并加强领先优势:Siam Piwat将与奢侈品牌联手,在第四季度开设20家奢侈品牌新店,其中很多品牌是首次进驻泰国。即日起到2024年底,该公司将与40个品牌合作推出快闪店和世界级活动,而领先的奢侈品牌计划明年扩大店面空间,成为Siam Paragon和ICONSIAM中最大的标志性门店。

2. 在世界级活动和全球MICE(会奖旅游)方面发挥领先优势:Siam Piwat正与国家机构和私营部门合作,以吸引商务旅行者和高消费游客。Royal Paragon Hall(皇家典范厅)和True Icon Hall在2023年承接40场世界级活动和会议,2024年的预订率已达到70%。该公司还在与一家世界级的活动组织机构接洽,打算共同投资建造一个新的会议中心。

3. 在推广泰国艺术和将曼谷打造为全球艺术中心方面发挥领先优势:Siam Piwat将与国家机构合作,将曼谷塑造成东南亚艺术中心,吸引全球艺术家访问泰国。该公司还计划2026年在ICONSIAM开设River Museum(河流博物馆),打造泰国首家世界级博物馆。

4. 在将泰国软实力引入全球舞台方面发挥领先优势:Siam Piwat所开发的SOOKSIAM是一个提供宣传泰国软实力机会的平台。SOOKSIAM每天接待7万名游客,让泰国77个府的6000多家中小企业有机会展示泰国特色。Siam Piwat还培育出包括ICONCRAFT、ODS和ECOTOPIA在内的多个泰国品牌,这些品牌已成功拓展到海外市场

Siam Piwat准备全速前进。今年第四季度,该公司为这项工作拨款超过10亿泰铢,并计划在明年将这个数字翻一番,以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推动泰国旅游业发展。

 

消息来源:Siam Piwa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