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零售巨头坚定对Siam Paragon和泰国扩展全球生态系统的信心

曼谷2023年11月9日 /美通社/ -- 领先的房地产和零售开发商Siam Piwat Group已经与七家世界一流的零售巨头合作,为亚洲超过400万消费者提供独家的跨境特权,再次体现了全球合作伙伴对Siam Paragon(暹罗百丽宫)和泰国作为全球知名旅游目的地的信心。


Siam Piwat经营着Siam Paragon、Siam Center(暹罗中心)、Siam Discovery(暹罗探索)、ICONSIAM和Siam Premium Outlets Bangkok等全球目的地,已经启动了全球合作,为实现共同成功创建一个强大的生态系统。

参与Siam Piwat的"全球特权合作计划"的世界一流合作伙伴包括日本PARCO、中国台湾台北101、中国香港时代广场、新加坡ION Orchard、吉隆坡柏威年广场和印尼广场以及中国大陆的复星集团。该公司还正在与现代百货商场 (Hyundai Department Store) 进行洽谈。

因坚信Siam Paragon的发展潜力(游客数量和顾客消费额均位居泰国最高),支付宝、Klook和Trip.com正在与该集团合作,为中国游客和国际游客提供非凡的购物和生活方式体验。

Siam Piwat有限公司购物中心业务部FEVP负责人Saruntorn Asaves女士表示:"Siam Piwat强调通过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以及泰国和全球各地的领先企业运营商携手合作来实施'合作共赢'战略,以创建一个强大的成功生态系统,提升无限的业务潜力。我们是第一个启动这些世界级合作的公司,不断提供非凡的体验,给泰国和国际游客留下深刻印象。Siam Piwat管理的物业,包括Siam Paragon荣获Marketeer No.1 Brand Thailand 2023颁发的'最吸引游客的购物中心'大奖,以及'最佳奢华生活方式购物中心奖',突显其作为泰国和国际游客最关注的杰出顶级购物中心的地位,以及在泰国最富裕客群中的领导地位。" 

通过这些合作,Siam Piwat的VIZ会员现在将享受各种独家特权,包括会员身份升级到最高级别,获得专属服务,如欢迎礼品、个人礼宾服务、独家休息室和豪华轿车服务。

全球特权合作计划是提供多元化独家体验的另一种策略。Siam Piwat的VIZ会员可以在任何关联的购物中心、商店和酒店出示他们的会员身份,享受这些机构顶级客户的独家特权,反之亦然。

消息来源:Siam Piwat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