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am Piwat携手Pavilion Group引入泰国最佳零售与文化品牌

2021-10-27 08:23 4984

曼谷2021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暹罗百丽宫Siam Paragon、暹罗中心Siam Center和暹罗探索Siam Discovery等全球知名零售开发项目的所有者及运营商、泰国新地标 ICONSIAM 暹罗天地与 Siam Premium 奥特莱斯的合资伙伴 Siam Piwat Co., Ltd 宣布与马来西亚领先的购物中心开发商、投资商兼运营商 Pavilion Group 合作,让泰国进一步闪耀于国际舞台。通过此次合作,Siam Piwat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南部走廊最大的本地综合型时尚购物中心 Pavilion Bukit Jalil 首次推出其自有泰国品牌概念店,即 EcotopiaICONCRAFT Absolute Siam

Siam Piwat携手马来西亚零售巨头Pavilion Group在Pavilion Bukit Jalil引入泰国最佳零售与文化品牌
Siam Piwat携手马来西亚零售巨头Pavilion Group在Pavilion Bukit Jalil引入泰国最佳零售与文化品牌

Siam Piwat Co., Ltd 零售业务集团首席执行官 Usara Yongpiyakul 女士表示:“Siam Piwat 主要的经营政策之一是在国际舞台上打造泰国品牌的知名度,将‘当地典范’转变为‘全球典范’,并在全球各地拓展业务。此次合作将泰国产品推向海外市场,不仅进一步促进 Siam Piwat 与强大的商业领袖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也将为中小企业开拓更多销售渠道,帮助他们拓展在线平台或电子商务平台以外的渠道,还将推动泰国经济发展。作为这次扩张的一部分,我们选择与强大的合作伙伴携手,如资深的大型购物中心运营商及开发商 Pavilion Group。我们选择 Pavilion Bukit Jalil 为三个精选泰国品牌在马来西亚首次亮相的场所,以吸引马来西亚消费者和国际游客,并期待这三个品牌能受到他们的欢迎。”

Siam Piwat 旗下的三个泰国概念品牌店 EcotopiaICONCRAFT Absolute Siam 深受国外游客欢迎。Ecotopia 是主打生态理念的品牌,汇集了精选的环保产品。ICONCRAFT 是一个向世界展示泰国完美工艺的灵感中心,集合了泰国800多位工匠、设计师和当地团体的艺术精品。Absolute Siam 是一家引领潮流的多品牌商店,以泰国设计师与时尚生活品牌的独特合作为特色。

Pavilion Bukit Jalil 零售规划者 Kuala Lumpur Pavilion Sdn Bhd 的零售首席执行官 Dato' Joyce Yap 表示:“泰国和其它国家一样拥有丰富而独特的文化。这种文化独特性和丰富性源自非凡的创造力,并通过各种精美艺术品和设计产品展现出来,这些艺术品和设计产品深受全球消费者的喜爱。我们十分认可泰国文化的价值和重大意义,以及泰国工匠、设计师和创造者的创意。随着Siam Piwat 加大海外拓展步伐,我们很自豪能够在 Pavilion Bukit Jalil 迎来 Siam Piwat 的首次海外亮相。这些新店将让马来西亚消费者和国际游客有机会在吉隆坡就感受到泰国文化的魅力”。

消息来源:Siam Piwat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