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am Piwat荣获2023年全球品牌奖三项世界级大奖

巩固了其作为全球最佳旅游目的地之一的领导地位

曼谷2023年11月9日 /美通社/ -- 领先的房地产和零售商业开发商Siam Piwat集团荣获英国2023年全球品牌奖(Global Brand Awards)三项世界级奖项,展示了其作为全球目的地开发商的实力和能力,也证明了其在向奢侈品零售市场引入独特体验、展示泰国特色和"软实力"以及激励全世界人民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功。Siam Piwat集团是暹罗百丽宫(Siam Paragon)、暹罗中心(Siam Center)和暹罗探索(Siam Discovery)等项目的所有者和运营商,也是ICONSIAM、ICS和曼谷Siam Premium奥特莱斯的合资伙伴。


  • Siam Piwat——"年度标志性开发商",因其提供的体验不负众望,成功成为泰国乃至全球游客心目中首选的全球目的地开发商。
  • 暹罗百丽宫——"最佳奢华生活方式购物中心",彰显了其作为全球奢侈品牌最齐全的高端购物中心,在奢侈品零售市场大获成功。
  • ICONSIAM——"最佳文化景点",彰显了其作为世界级地标性建筑的地位,展示了泰国精品中的精品,将泰国的特色和软实力推向世界舞台。

Siam Piwat Co., Ltd.企业事务和传播部总裁Mayuree Chaipromprasith女士表示:"在64年的经营过程中,Siam Piwat集团始终致力于开发世界级地标性购物中心,并让其成为泰国和国际游客心目中的首选,提供远超所有期望的体验,为行业树立新标准。这些奖项证明了Siam Piwat作为全球旅游目的地开发商所取得的成功。我们的设施不仅有购物中心,还有为各代人提供新鲜体验和灵感的生活方式中心,它们多年来赢得了全世界的认可。"

"在过去的18年中,暹罗百丽宫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成为所有游客心目中的首选去处。作为奢侈品零售业的领军者,暹罗百丽宫的实力依然强劲,它是世界上奢侈品品牌最齐全的商场之一。与此同时,ICONSIAM将于2023年迎来五周年庆典,作为行业的变革者,ICONSIAM树立了行业新标准,获得了世界领先机构的无数赞誉。ICONSIAM已成为曼谷的新地标,它融合了所有泰国最具代表性的事物,同时囊括了泰国乃至全世界的最优产品,成为可持续发展项目促进共同发展的典范。"

全球品牌奖是由首屈一指的商业财经杂志《全球品牌》主办的年度盛事,旨在表彰在品牌塑造、市场营销和客户参与领域的典范。该奖项授予在金融、教育、生活方式、汽车和科技等24个类别中表现出色的公司。今年,共有18000多家公司接受了奖项提名审查。

消息来源:Siam Piwat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