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I 阿特斯250兆瓦组件基地在常熟奠基

2007-05-30 12:10 8489

-- 与欧洲著名光伏系统安装公司签定4500万欧元合同

常熟5月30日电 /新华美通/ -- 5月28日,加拿大太阳能有限公司 Canadian Solar Inc.(CSI 阿特斯)属下全资子公司常熟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奠基仪式在江苏省常熟市举行。这是 CSI 阿特斯在中国的第六个公司,常熟市领导杨升华书记、王建康市长、辛庄镇范建国书记等出席了奠基仪式。

常熟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是 CSI 阿特斯在江苏省主要的组件生产基地,依据规划,该基地分二期建设。一期工程占地40000平方米。一期生产厂房的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以上。一期工程实施后,预计产能为 250MW/年。

与此同时,Canadian Solar Inc. CSI 阿特斯宣布公司近日与一欧洲著名光伏系统安装公司签定2007年度销售合同,总值为4500万欧元。

公司总裁瞿晓铧博士指出,“为了顺应世界各地客户对 CSI 阿特斯组件需求的不断增加 CSI 阿特斯正按计划扩大电池片和组件的产能。CSI 阿特斯一贯坚持质量第一,在国际市场打造 CSI 高质量品牌的战略已初见成效。今年以来,CSI 阿特斯新老客户对我们组件的需求也证明了我们与世界各地一级高端客户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他们提供高质量产品的战略定位的正确。这次签定的供货合同是 CSI 阿特斯与长期客户携手并进,共同发展的又一例。

Canadian Solar Inc.(CSI 阿特斯)简介:

CSI 阿特斯是一家在加拿大注册、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光伏公司 (Nasdaq: CSIQ),致力于将太阳能转换为电能的光伏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自2001年以来,CSI 阿特斯先后在中国建立了多个全资子公司,分别从事太阳能电池片和太阳能组件和应用产品的生产,太阳能工程应用产品的研发和太阳能电池片的生产。

CSI 阿特斯为全球客户生产在住宅、商用、工业等领域有着广泛应用的太阳能光伏产品,光伏玻璃幕墙及太阳能发电应用产品。同时 CSI 阿特斯还专业为特殊市场提供太阳能解决方案,例如:航海业、公共事业和汽车行业。CSI 阿特斯也为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厂商进行 OEM 加工。

CSI 阿特斯已获得 DIN EN ISO9001:2000 及 TUV Rheinland ISO/TS16949:2000 等认证,其太阳能电池组件已获得 IEC61215、TUV 二级安全认证和美国 ETL 安全认证。CSI 阿特斯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其应用产品汽车充电器、GPS 太阳能车载跟踪系统先后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荣誉称号。

消息来源:CSI 阿特斯  
相关股票:
NASDAQ:CSIQ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