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K消费保健品推出首款碳中和牙刷,引领口腔健康行业新风范

GSK消费保健品
2021-09-07 20:29 18653

伦敦2021年9月7日 /美通社/ -- 葛兰素史克消费保健品(下称“GSK消费保健品”)推出公司首款碳中和牙刷,助力提高口腔健康行业的可持续标准。GSK消费保健品业务旗下知名品牌包括舒适达、益周适、扶他林、 Advil等。

GSK消费保健品将于明年成为一家独立的新公司,近期成功开发了以可再生原材料生产高性能口腔护理产品的创新方式,有助于减少因原始塑料而使用化石燃料。GSK消费保健品即将推出Dr.BEST GreenClean牙刷,将可再生刷柄技术与先前的可再生刷毛和包装创新相结合。

  • Dr.BEST GreenClean牙刷手柄由可再生纤维素木质生物塑料“妥尔油”(松香)制成;妥尔油来源于可持续森林中的松树、云杉和桦树,是一种造纸的副产品,如果无法再利用就会被废弃。这是这项技术首次应用于口腔护理。
  • 牙刷刷毛以100%可再生蓖麻油制成(同款刷毛已用于GSK消费保健品的Aquafresh和Dr.BEST竹子牙刷)。
  • 产品使用100%无塑料包装,其中包括GSK消费保健品用可再生纤维素制成的创新纤维素透明窗。
  • GSK消费保健品与欧洲领先的碳管理咨询公司ClimatePartner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分析产品及其制造的碳影响并将其降至最低程度。与标准的Dr.BEST牙刷相比,上述措施将牙刷的碳足迹减少了50%以上。剩余的碳足迹通过马达加斯加的一个基于社区的ClimatePartner项目得以抵消。碳抵消是避免和减少碳影响的次要措施,GSK消费保健品的科学家正在探索在未来的口腔护理新产品中实现碳中和而不抵消的方法。

GSK消费保健品的Dr.BEST是德国最受欢迎的手动牙刷品牌。公司目标成为全球最可持续的牙刷制造商,并已制定全球计划,将该技术应用于其产品组合中的其他牙刷,包括其知名的舒适达品牌。鉴于全球消费者日益青睐更可持续产品,GSK消费保健品正在努力在其口腔护理产品组合中增加可持续选项的开发。尼尔森最近的一项研究显示,“73%的消费者表示,他们会改变消费习惯,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这款碳中和牙刷的推出,标志着GSK消费保健品在口腔健康可持续发展道路上迈出坚实的一步。GSK消费保健品于2020年9月推出了首款可持续牙刷,并在欧洲和美国上市。今年3月,公司推出了第一款无塑料牙刷包装,用在了美国的舒适达Pronamel和益周适产品上。在亚太地区,此款产品首先在澳大利亚上市。

GSK消费保健品的口腔健康可持续发展负责人Gareth Rudduck表示:

我们应用值得信赖的科技来建立对可预防口腔健康状况的认知,培养更好的口腔护理习惯,并为能够引领全球口腔健康品类的发展而深感自豪。目前,我们正与零售商和牙科健康专业人士合作,推动全球口腔健康产品中更可持续的方案的增长。虽然该产品通过碳抵消来达到碳中和状态,但我们正在努力开发不需要碳抵消的未来解决方案。我们努力解决日常健康面临的环境和社会障碍,以上这些只是我们正在进行的可持续发展之旅的一部分。

碳中和牙刷正是公司GSK消费保健品实现减少碳排放这一使命的举措之一。公司以双管齐下的方式来减少碳排放。首先,通过更高效的制造系统(包括节能灯、加热系统和电机,以及在可行时关闭电源)来降低能耗;其次,对GSK消费保健品所在地的可再生能源进行投资,并承诺到2025年全部使用100%可再生能源。公司还与供应商密切合作,以减少所有材料中的碳含量,并减少整个产品组合中使用的塑料总量。

作为GSK的一部分,GSK消费保健品的可持续发展计划支持GSK的公司承诺。2020年11月,GSK首席执行官Emma Walmsley宣布,GSK到2030年将实现气候零影响,为环境带来积极的改变。

-------ENDS------

消息来源:GSK消费保健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