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KCH加入Pulpex纸瓶联盟

Pulpex
2021-03-18 23:24 4905
Pulpex Limited非常高兴地宣布,全球领先的非处方医疗保健公司之一GSK Consumer Healthcare(GSKCH,葛兰素史克消费品保健公司)加入Pulpex合作联盟,以探索将纸瓶纳入其整体包装计划。

- GSK Consumer Healthcare正在针对其保健和口腔健康品牌(包括善存、舒适达和益周适)探索纸瓶包装方法

- Pulpex纸瓶可回收利用,且100%不含PET

- 该联盟成员帝亚吉欧(Diageo)、联合利华(Unilever)和百事可乐(PepsiCo)正在分别为特定品牌开发Pulpex包装

伦敦2021年3月18日 /美通社/ -- Pulpex Limited非常高兴地宣布,全球领先的非处方医疗保健公司之一GSK Consumer Healthcare(GSKCH,葛兰素史克消费品保健公司)加入Pulpex合作联盟,以探索将纸瓶纳入其整体包装计划。

第一代Pulpex瓶
第一代Pulpex瓶

Pulpex Limited(www.pulpex.com)由创投管理公司Pilot Lite和烈酒生产商帝亚吉欧联合创建,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可持续包装技术领域新公司。该公司已开发出首款100%不含PET的可伸缩纸瓶。Pulpex包装瓶由可持续获取纸浆制成,符合食品安全标准,可在标准纸质废物流中回收利用,其回收率远高于塑料废物流。

Pilot Lit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ke Anstey表示:“们为拥有像GSK Consumer Healthcare这样的创新公司及其以科学为基础的品牌组合参与我们的Pulpex联盟而感到自豪。GSK Consumer Healthcare仅在消费保健市场上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而且他们现在还提供必要的品牌领导力,以最大程度减少包装的环境足迹。

Pulpex与世界领先的快速消费品公司结成合作伙伴联盟,以确保包装技术得到广泛采用并应用于生活的各个领域。除GSKCH之外,该联盟还包括帝亚吉欧、联合利华和百事可乐公司,预计其他合作伙伴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加入。通过可定制的Pulpex技术,合作伙伴公司能够生产不同形状和尺寸的单模瓶,满足各自品牌的需求。

GSKCH正在研究其产品组合中三个品牌的Pulpex包装瓶的设计和试生产:善存、舒适达和益周适。善存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综合维生素品牌。舒适达是全球排名第一且获得牙医最多推荐的抗敏感牙膏,产品范围包括漱口水和牙刷。益周适创立于1937年,是欧洲排名第一的牙龈保健品牌,帮助防止牙龈出血。

GSK Consumer Healthcare可持续发展副总裁Sarah McDonald表示:“们决心尽己所能探索替代包装材料,同时确保我们产品的质量、安全性和功效。通过将这项技术在本行业实现商业化,我们希望其他公司也能够效仿。

去年,葛兰素史克公布了涉及气候和自然这两方面的雄心勃勃的环境可持续性新目标。Pulpex非常自豪地助力GSKCH实现其宏大目标,实现所有消费品包装可回收或可重复使用,包括在2025年之前在质量和安全性允许的情况下消除全部有疑问和不必要的塑料制品。

消息来源:Pulp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