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K消费保健品郑重承诺,到2025年将采用超过十亿支可回收牙膏管

助力公司可持续发展计划
GSK消费保健品
2021-05-21 17:13 4986
葛兰素史克消费保健品于5月13日宣布,将与两家跨国包装供应商合作,在旗下口腔健康品牌舒适达、益周适(parodontax)以及Aquafresh全面采用可完全回收的牙膏管。

伦敦2021年5月21日 /美通社/ -- 葛兰素史克消费保健品(下称“GSK消费保健品”)于5月13日宣布,将与两家跨国包装供应商合作,在旗下口腔健康品牌舒适达、益周适(parodontax)以及Aquafresh全面采用可完全回收的牙膏管。

第一项合作是GSK消费保健品与全球最大的复合软管包装制造商之一 -- 阿蓓亚(Albea)的战略合作。通过此次合作,GSK消费保健品将把旗下牙膏产品的包装材质由铝塑复合软管改换为阿蓓亚获得专利的Greenleaf全塑复合软管。这一改变将从舒适达Pronamel牙膏管开始。到今年7月,欧洲市场的舒适达Pronamel牙膏管将全面采用可完全回收的新材质。第二项合作是GSK消费保健品将与爱索尔(EPL)合作制造Platina全塑复合软管。这两种全塑复合片材均已通过美国塑料回收协会(APR)和欧洲RecyClass的回收测试,这意味着凭借现有的回收工艺就能对牙膏管进行回收处理。通过这两项合作,预计到2025年GSK消费保健品每年将有超过10亿支牙膏管可供回收。

GSK消费保健品可持续发展副总裁Sarah McDonald表示:我们每天都在努力消除可预防的口腔健康问题,在保证品质的同时,为人们提供更好、更具可持续性的口腔健康解决方案。我们承诺到2025年,在确保产品质量和安全的情况下,力争让100%的产品包装都将可回收或可重复使用。而这只是我们可持续发展计划的一部分,在该计划下,我们将为实现人们的每日健康生活而不断克服各种社会和环境障碍。

GSK消费保健品在全球口腔健康行业的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运用可信赖的科学提升人们对可预防的口腔问题的认识,并帮助人们培养更好的口腔健康习惯。如今,公司又与零售商和口腔健康专家合作,在全球的口腔健康产品中推出更多可持续的产品。

今年早些时候,GSK消费保健品在德国推出了首款可持续牙刷Dr. Best。该牙刷采用了可持续栽培的竹子,配有可生物降解的手柄,其包装材料采用的是可回收的纸板,不含任何塑料。舒适达和Aquafresh这两个品牌的产品也采用了不含塑料的牙刷包装,上面的透明纤维素窗口能让消费者看到包装内的牙刷。

作为世界牙科联盟口腔行业可持续性行动的创始合作伙伴,GSK消费保健品正努力减少牙科和口腔行业对环境带来的影响。

GSK消费保健品的可持续性举措支持着GSK全新的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2020年11月,GSK CEO Emma Walmsley宣布,GSK到2030年将实现气候零影响,为环境带来积极的改变。

阿蓓亚复合软管业务总监Karl Graves表示能够与像GSK这样的市场领导者合作,全面推广Greenleaf 复合软管包装,我们深感自豪。我们的承诺是到2025年使我们生产的复合软管包装完全可回收,同时提供PCR回收再生塑料、纸张和生物基树脂的创新解决方案。负责任的包装现在必不可少,而这要求品牌和勇于尝试的供应商之间展开紧密的合作

爱索尔美洲运营副总裁Parag Chaturvedi表示 “能够成为GSK 2030环境零影响计划的重要合作伙伴,爱索尔感到非常荣幸。我们知道,对可持续性的关注将推动创新,而这也是我们现在和未来业务的重点。我们致力于引领可持续包装的发展,并已在Platina复合软管上取得了领先,这是APR认证的首个完全可持续、可回收的软管与盖子组合。在爱索尔,我们感到我们在环境保护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将一直致力于节约资源,减少浪费并提高对环境问题的意识。

消息来源:GSK消费保健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