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ithea推出BRB-seq试剂盒

Alithea Genomics
2021-08-31 19:00 16947

瑞士洛桑2021年8月31日 /美通社/ -- 转录组学领域快速增长的参与者Alithea Genomics今天宣布推出其首款MERCURIUS批量RNA条形码和测序(BRB-seq)试剂盒,通过各种RNA样本实现高吞吐量和高性价比RNA-seq库准备。

BRB-seq是Alithea的旗舰技术,基于早期采样条形码编码和聚合。借助BRB-seq,在初始反转录反应之后,数百个RNA样本可以在一个管中处理。这意味着整个工作流程中所涉及的试剂和手动工作将大幅减少。

MERCURIUS BRB-seq试剂盒提供一套经过优化的条形码,可确保从大量样品中生成统一和可重复的数据。 

此外,新推出的BRB-seq试剂盒还针对各种组织类型的RNA样本进行了优化。除了标准纯化RNA外,BRB-seq试剂盒还与细胞液晶(即无需RNA提取)和血液RNA样本(即在BRB-seq试剂盒工作流程中集成了珠蛋白耗竭)兼容。

Alithea Genomics首席技术官Daniel Alpern表示:“我们为推出第一套试剂盒感到特别自豪,特别是在早期采用者成功经过测试期之后。BRB-seq试剂盒已经证明其自身是为多个用户提供支持的解决方案,现在,通过我们的试剂盒,我们希望让任何人都能轻松便捷地采用这项新技术”。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info@alitheagenomics.com,或访问https://www.alitheagenomics.com/contact

消息来源:Alithea Genom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