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NTINEL推出新的全自动采样分析系统

Sentinel Diagnostics
2022-11-14 17:00 5252

米兰2022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Sentinel CH. SpA今天宣布推出全自动"采样到结果"检测系统SENTiNAT® 200和STAT-NAT® SN200,可通过实时PCR分析对10种病毒进行定量检测。SENTiNAT® 200STAT-NAT® SN200套件是从事病毒感染诊断的中大型吞吐量实验室的理想解决方案。

 

SENTiNAT® 200是用于DNA/RNA提取、PCR设置和放大的紧凑型平台,包括2个集成热循环仪和分析软件FastFinder。该系统兼具吞吐量、自动化和灵活性,能更好适应各种实验室需求:它可同时对多达15种病毒进行多参数分析,在4小时内可对多达48个样本进行处理。软件显示直观,可全流程指导操作人员完成器械设置,而样品和试剂的条形码读卡器有助于减少人为错误。操作人员可以随时随地访问云端可用的数据,以优化报告时间,并对结果做到全面控制。

SENTiNAT® 200旨在基于可在室温下实现长期稳定性的冻干专利技术与STAT-NAT® SN200套件配套,使分析功能更加强大,并简化了实验室中的试剂管理。

"我们开发了SENTiNAT® 200STAT-NAT® SN200套件(均具CE标志),以提供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简化包括专门面向移植患者的病毒实验室在内的病毒实验室日常工作,"销售和营销主管Marco Buonaguidi释道,"今天,我们迈出了第一步,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开发新的参数,以满足我们客户在分子诊断方面最具挑战性的需求。"

SENTiNAT® 200和STAT-NAT SN200分别具有CE-IVDR和CE-IVD标志

消息来源:Sentinel Diagnos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