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未来金融科技成立英国公司,进军欧洲普惠金融服务

2021-08-12 20:00 21880

纽约2021年8月12日 /美通社/ -- 一家领先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商务与金融技术服务商 -- 未来金融科技集团(纳斯达克:FTFT,以下简称“未来金融科技”、“FTFT”或“公司”)正式宣布成立英国子公司FTFT UK LIMITED。

FTFT UK致力于向个人客户及商户提供优质数字化普惠金融服务,以科技带领金融,推动数字化普惠金融发展。FTFT UK将在英国搭建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全新数字银行系统,挑战传统银行。为客户提供功能齐全、交互友好的全新数字银行服务。FTFT UK第一阶段将着重个人金融产品开发,计划精心打造出一款涵盖数字钱包、移动支付、跨境转账、会员优惠、财富顾问等多功能集一身的超级移动应用,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全方位玩转金融。

FTFT UK目前已在英国建立了一支由多名银行、支付、IT等相关金融科技精英组成的核心团队,其中FTFT UK总经理孙博先生毕业于英国巴斯大学商学院,金融管理学硕士,拥有10多年商业银行从业经历,曾先后供职于中国银行总行、中国农业银行总行、中国农业银行伦敦子行,并在2018年创投了FusionPay Limited,这是一家成立于英国伦敦的支付科技公司,系欧洲首家华人跨境移动聚合支付服务供应商。首席技术总监张忱先生毕业于美国爱荷华大学,计算机科学博士,曾任职Bloomberg英国高级技术工程师,具有多年金融IT研发管理经验,曾牵头开发彭博金融衍生品定价、投资组合风险分析及PRIIPs监管合规软件。首席产品总监陈岳先生毕业于英国约克大学,软件工程学硕士,曾先后担任英国汇丰银行、英国交通部首席APP研发工程师,在金融科技产品创新及监管合规方面拥有丰富研发管理经验,曾领衔开发汇丰ICO跨境开户产品移动应用及英国DVSA交通罚单收费系统。

FTFT公司CEO黄善春先生表示:“公司正与欧洲多家银行及支付公司洽谈收购,我们将通过不断吸纳高端人才和并购,搭建一个开放、稳定、安全、友好、高效的金融产品体系及综合金融服务平台。FTFT将聚集在挑战者银行和支付领域形成的技术和业务优势,努力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不仅能为用户提供优质普惠金融服务,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也会为投资人带来丰厚的回报。”

消息来源:未来金融科技集团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FTF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