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未来金融科技参加2021成都区块链+数字文创产业发展大会

拟成立2家子公司从事区块链大数据及供应链金融业务
2021-05-03 19:00 12607

纽约2021年5月3日 /美通社/ -- 一家领先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商务与金融技术服务商 -- 未来金融科技集团(纳斯达克:FTFT,以下简称“未来金融科技”、“FTFT”或“公司”)今天宣布公司全资子公司富册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雷鹏先生参加4月28日在成都市郫都区举行的“2021成都区块链+数字文创产业发展大会”,并与成都市政府签属投资协议,成立2家全资子公司:“富册供应链(成都)有限公司”和“富册大数据(成都)有限公司”,分别用于区块链大数据和高算中心及供应链金融业务。


雷鹏先生在大会上与区块链领域的院士、行业精英、专家学者、国家部委及省市区政府官员,深入探讨了“区块链+数字文创”产权保护、“区块链+数字文创”交易流通等话题,为成都市发展“区块链+数字文创”产业建言献策,同时与其他10家区块链企业联合成立成都市区块链产业联盟,共同推动成都影视城区块链人才中心、区块链核心技术研发中心、区块链创新应用研究中心以及“区块链+”产业孵化中心的快速落地。


 


未来金融科技首席执行官黄善春表示:“随着区块链技术日益成熟,区块链技术在金融、文化、娱乐、媒体、内容、知识产权等方面的应用,将给中国各个产业转型升级带来全新机遇。公司将在区块链及大数据领域持续投入,为公司创造持续不断的利润增长。”

IR Contact:
Future FinTech Group Inc.
Tel: +1-888-622-1218
Email: ir@ftft.com  

消息来源:未来金融科技集团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FTF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