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度IDBI Intech进一步扩展全球业务

IDBI Intech Ltd.
2021-06-30 09:30 7524
印度领先的数字银行技术转型公司IDBI Intech Ltd.宣布与英国最具权威性的技术咨询公司之一Lemon Advisors UK Ltd.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其银行和金融服务行业的金融科技产品和服务扩展到新的全球市场。

印度孟买2021年6月30日 /美通社/ -- 印度领先的数字银行技术转型公司IDBI Intech Ltd.宣布与英国最具权威性的技术咨询公司之一Lemon Advisors UK Ltd.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其银行和金融服务行业的金融科技产品和服务扩展到新的全球市场。IDBI Intech的一些标准全球技术产品包括打击金融犯罪、支付转型、数字客户体验和数字技术集成等类别。

通过其“合规即服务”产品,IDBI Intech应对全球治理、风险管理和合规生态系统等领域的不断发展变化。

认识到这一伙伴关系的重要性,IDBI Intech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Surajit Roy表示据估计,金融机构在监管合规方面的支出预计将以21%的速度增长,并在2024年之前超56亿美元,其中75%的支出将用于预防和侦查金融犯罪。 们很高兴能与Lemon Advisors合作,为新的全球市场提供我们的解决方案。

此次联合将帮助IDBI Intech进入全球市场,以便利用Lemon Advisors在东南亚、日本、澳大利亚、英国和欧盟地区带来的巨大影响力。 

Lemon Advisors U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ubhash R. Ghosh先生表示:“IDBI Intech Ltd.凭借其在预防金融犯罪和支付领域的一套颠覆性产品,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已获得显著认可和成功。其目标是在未来18-24个月内从这些地区建立一个收入来自全球各地的盈利产品组合。我们Lemon Advisors UK非常自豪地成为他们的顾问合作伙伴。

IDBI intetich Ltd.总部位于印度孟买,是一家专注于银行金融服务和保险领域业务转型的数字金融科技IT公司。它是印度IDBI银行的子公司,后者是印度的一家领先的全球商业银行。 

www.idbiintech.com 

Lemon Advisors UK Ltd.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咨询公司,总部位于伦敦,专注于金融科技、空间技术和航空、健康科技等行业垂直领域,并在38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提供技术转让、知识转让和知识产权保护服务。 

www.lemonadvisors.co.uk 

联系方式:
IDBI Intech Ltd.
business.solution@idbiintech.com
+91 85919 11911

Lemon Advisors UK Ltd.
info@lemon-group.biz 
+44 20 3289 8562

图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553352/IDBI_Intech_Logo.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IDBI Intech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