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未来金融科技宣布签订香港俊贤资产收购修订协议

2021-04-12 19:00 16218
未来金融科技集团今天宣布在2021年2月26日更新潜在的收购进展之后,公司已与香港乐丰企业有限公司签订《股票交换修订协议,从香港乐丰收购香港俊贤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已发行流通股的90%的股权。

纽约2021年4月12日 /美通社/ -- 一家领先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商务与金融技术服务商 -- 未来金融科技集团(纳斯达克:FTFT,以下简称“未来金融科技”、“FTFT”或“公司”)今天宣布在2021年2月26日更新潜在的收购进展之后,公司已与香港乐丰企业有限公司(“香港乐丰”)签订《股票交换修订协议》(以下简称“修订协议”),从香港乐丰收购香港俊贤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俊贤资产”)已发行流通股的90%的股权。香港俊贤资产是一家在香港致力于实现可靠度高,绝对回报及多维的投资组合管理的资产管理公司,拥有香港证券及期货监察委员会(香港证监会)颁发的第4类“证券咨询”和第9类“资产管理”金融牌照,其现在的合作伙伴包括了主要的国际银行,客户涵盖了从成熟的机构基金到高净值零售客户的各个领域。

根据2021年2月大中华评估有限公司的评估报告,香港俊贤资产100%股权的估值为189,338,353港元。根据修订协议条款,香港俊贤资产90%股权的总购买价格(“购买价格”)为144,000,000港元(约18,701,299美元),其中60%的购买价格,即86,400,000港元(约11,220,779美元)应按照修订协议日期前一日公司普通股在纳斯达克股票市场收盘价的95%,即每股5.00美元(“FTFT股价”) 支付。剩余40%的购买价格应按照香港俊贤资产在2021年和2022年实现的息税前利润(“息税前利润”)目标,以FTFT普通股支付(“盈利能力支付”),如下所示:

i、 若香港俊贤资产于2021年实现息税前利润14,000,000港元,公司应以普通股的形式支付购买价格的20%,即2880万港元;

ii、如果香港俊贤资产在2022年实现息税前利润20,000,000港元,公司应以普通股的形式支付购买价格的20%,即2880万港元; 

iii、如果香港俊贤资产在某一年内未实现息税前利润目标,则在公司向香港乐丰发行当年的盈利能力支付股份之前,香港乐丰应向公司支付相当于息税前利润差额10倍的现金。

更完整的信息载于2021年4月12日提交SEC的8-K表格及其附件。

未来金融科技首席执行官黄善春先生表示,“我们一直热衷于寻求金融科技和精品金融服务领域里有竞争力的合作伙伴。此次收购标志着未来金融科技在全球业务扩张和加强,我们在创新金融服务方面的业务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此次收购有望推动未来金融科技的发展,从而开拓一个市场领先的平台,为香港以至全球的企业客户及高净值专业投资者提供资产管理和投资咨询服务。

香港俊贤资产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陈少基先生说:“香港俊贤的管理团队含汇丰银行前资深高管、香港注册会计师,拥有丰富的资产管理、投资银行经验和广泛的人脉。我们很高兴能与未来金融科技建立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们的业务重点是与客户同步向财富增值及实现投资目标的目的迈进。我们专注于发掘有潜力的行业和机遇的同时,亦兼顾客户的利益,并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及灵活的投资策略。我们将利用FTFT提供的额外资源、技术和平台,进一步发展我们在香港乃至全球的业务。”


 

消息来源:未来金融科技集团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FTF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