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士通发布中文版《FT&SV 2021》


上海2021年8月12日 /美通社/ -- 富士通近日发布了中文版《Fujitsu Technology and Service Vision 2021(富士通技术与服务愿景,以下简称“FT&SV”)》,对富士通希望与利益相关者共同打造的未来愿景进行了展望。

FT&SV通过对未来愿景进行推演的方法,确定了当前们需要采取哪些行动。同时,FT&SV还采用预测的方法,来探索未来的场景,聚焦宏观要素中新出现的信号,如环境、社会、经济和技术等领域的发展。通过两种方法的结合,FT&SV将捕捉重要趋势,并向商业和社会领袖提出建议。

自2013年首次发布以来,FT&SV对世界的未来以及技术和商业的最新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将人置于一切活动的中心”是富士通一以贯之的核心思想。基于此,FT&SV解释了以人为本的创新(Human Centric Innovation)将如何改变企业和社会,以及富士通如何通过技术和创新将其变为现实。

随着新冠疫情的发,人们正面临着极度不确定的商业环境,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进程也不断提速,数字化逐渐成为们生活和工作方式的默认新标准。为此,在FT&SV 2021中文版中,富士通重申了人类福祉与可持续性发展的重要性,并强调了数字技术在应对危机过程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FT&SV 2021中文版通过“时代的转折点”、“企业目标与可持续发展”、“未来场景”及“技术愿景”四大模块,详细介绍了在经历重大的时代转折点之后,重塑新世界的重要趋势,以及富士通为构建一个更加可持续的世界所采取的负责任的业务举措。

此外,FT&SV 2021中文版还分享了特定领域的五个未来场景,即“可持续制造”、“消费者体验”、“健康生活”、“可信社会”、“企业转型”,以及五个技术创新愿景,包括“无界体验”、“扩展现实”、“人+技术”、“克服复杂性”与“可再生社会”,深入介绍了富士通如何通过技术创新来实现上述场景,以及富士通帮助全球客户实现业务转型、解决社会问题的成功案例。

消息来源:富士通(中国)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