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迈向可持续发展的未来社会 富士通发布中文版FT&SV 2022

上海2022年8月29日 /美通社/ -- 富士通近日发布了中文版《Fujitsu Technology and Service Vision 2022(富士通技术与服务愿景,以下简称"FT&SV")》,对富士通面向未来的商业与社会愿景进行了展望。自2013年首次发布以来,FT&SV迎来了发布十周年纪念,并对如何通过数字化创新来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未来给出了相应的策略与建议。

FT&SV 2022中文版向读者展示了由技术开辟的未来愿景,阐述了在目标驱动(Purpose Driven)方法的指引下,富士通如何实现重大变革,以及在不同业务场景下的具体变革主题。

Fujitsu Technology and Service Vision 2022 中文版
Fujitsu Technology and Service Vision 2022 中文版

利用数字化转型专业知识实现可持续发展

在过去的10年里,数字技术极大地改变了我们的商业和社会日常生活。巨大的创新改变了企业运作以及人们与世界交互的方式。全球商业和政治领袖正在快速转变思维,并将环境、社会和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作为决策中优先考虑的事项,以应对诸如气候变化、新冠疫情以及原材料价格飞涨等全球课题。预测并应对不确定的未来也变得困难重重。

FT&SV旨在帮助读者以前瞻性思维应对企业和社会面临的挑战,其所倡导的"以人为本(Human Centric)"和"信任(Trust)"等理念也已成为当今企业管理的重要转型主题。在FT&SV 2022中文版中,富士通向读者深入介绍了定义未来10年的管理和技术重点。

FT&SV 十年轨迹
FT&SV 十年轨迹

FT&SV 2022中文版概述

1、可持续转型(Sustainable Transformation

全球的商业和社会领导者的心态发生了迅速转变。实现环境、社会和经济可持续发展现已成为企业管理的优先要务,领导者愈发需要考虑其商业决策及经营活动对全球环境的影响。未来10年的第一要务是通过数字创新推动可持续转型,即利用技术转变业务,为我们的环境、社会和经济带来积极变化。

2、技术愿景

FT&SV 2022中文版提出了4个未来愿景,这些愿景也将通过技术的持续发展而得以实现。

  • 无界世界(Boardless World)现实和数字体验将充分融合,实现以人为本的体验,进一步充实人们的生活。
  • 动态应变能力(Dynamic Resilience)通过对不确定的未来场景进行数字预演,来构建整个企业和社会的应变能力。
  • 发现革命(Discovery Revolution)通过计算能力与下一代人工智能,人与技术之间的创造性协作将持续加速创新。
  • 信任一切(Trust in Everything)分布式信任将在人、物和服务之间建立安全连接,为构建再生型社会提供支撑。

3、商业和社会的转型

为实现自身的企业目标,即"通过创新构建可信社会,进一步推动世界可持续发展",富士通发布了新的全球商业品牌Fujitsu Uvance。在富士通努力解决社会问题的过程中,Fujitsu Uvance将发挥核心作用,包括气候变化、能源问题、人权以及食品安全等跨行业挑战。

作为客户可持续转型的合作伙伴,富士通将致力于解决7大重点领域的重要问题,包括4个跨行业的垂直业务领域(可持续制造、消费者体验、健康生活、可信社会),以及为其提供技术支撑的3个为横向技术领域(数字化变革、业务应用、混合IT)。

FT&SV 2022中文版官方网站也已同步上线,敬请点击以下链接了解详情或下载阅览:

https://www.fujitsu.com/cn/vision/index2022.html

消息来源:富士通(中国)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