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前FDA药品评价与研究中心主任、安进(Amgen)公司研发负责人Steven Galson加入英矽智能担任独立董事

Insilico Medicine
2021-08-11 20:43 5840

香港2021年8月11日 /美通社/ -- 业界领先的人工智能药物研发公司英矽智能宣布任命 Steven Galson博士担任公司独立董事。 

Steven Galson博士表示,“药物研发的成功取决于提升研发速度和成功率,人工智能为这两个方面提供了保证。我很荣幸能成为引领该前沿领域的先锋力量英矽智能的一员。”

Steven Galson,医学博士,公共卫生学硕士。曾任职于加州生物制药公司 Amgen ,担任高级研发主管十多年,期间领导了全球药政事务及药物安全,并于近期从该公司退休。他还曾任加州克莱蒙特大学凯克研究所(KGI)的特聘教授。2007年10月1日至2009年10月1日期间,他曾担任美国公共卫生服务军团公共卫生署署长,是退役海军少将和公共卫生服务军官团的指挥官。并于2009年1月22日至2009年6月25日期间,兼任卫生署助理部长,是公共卫生服务的运营负责人。2001年至2007年期间,他担任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药物评估和研究中心(CDER)副主任和主任。

英矽智能创始人、首席执行官Alex Zhavoronkov博士表示,“Steven Galson博士是世界上最受尊敬的生物医药行业高管和公共卫生医生之一,他致力于更快、更便宜、更安全地为全球患者提供有效的药物。他也是监管事务方面的专家,了解颠覆性创新在每个研发阶段的重要性。Galson博士能够加入董事会让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今年7月,英矽智能宣布完成了由华平投资(Warburg Pincus)牵头的2.55亿美元融资,该轮融资吸引了超过25家知名投资方的加入。8月,公司宣布了第二个肾纤维化临床前候选药物。 

消息来源:Insilico Medici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