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津一汽丰田第四届家属参观日成功举行

2010-06-22 18:22 3814

-- 展十年成就 望似锦未来

天津2010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6月20日,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第四届家属参观日在欢乐、祥和、和谐的氛围中成功召开。

此次家属参观日恰值公司成立十周年,因此家属参观日的主题为“展十年成就,望似锦未来”,向员工和家属充分展示到公司发展十周年来的辉煌成果,让员工和家属充分感受到公司的日益强大,使员工和家属更加坚信公司的未来更加美好。

本次家属参观日共设置5个活动区域:爱车世界、美丽工厂、快乐家园、文化广场和生态工程。

在爱车世界,员工和家属可以参加交通安全体验,参加事故逃生体验、视觉盲角体验和醉酒体验,通过体验提高员工及家属的交通安全意识,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在美丽工厂,员工和家属可以参观泰达工厂第三生产线总装车间,该生产线生产的产品是目前市场上的畅销卡罗拉和 RAV4,年产超过20万辆。

在快乐家园,孩子们尽情地享受夏日的欢愉,充气户外大型儿童玩具、淘气堡、电动小木马,这里到处充满欢声笑语,到处充满和谐温馨。

在文化广场,员工和家属可以充分感受到公司的企业文化。部门风采展示区内,各个工厂和职能部门都设有自己的展亭,通过展板介绍本部门的职能、成绩和风采。员工才艺表演在公司十周年庆典的舞台上举行,员工文艺队用自己的歌声和舞蹈向家属汇报表演,感染每一名观众。

在生态工程,员工和家属尽情享受大自然的纯真。生态工程是公司为打造花园式生态工厂,为广大员工提供节能环保的休闲空间而修建生态绿化人文景观。在这里,瀑布水源、人工湖使用的是泰达工厂中水回用一期项目处理后的中水,减少了能源浪费,提高了循环再利用,同时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而且在景区内使用风能、太阳能等环保设施,体现了公司的环保理念。

此次家属参观日,公司共接待了员工及家属超过1万人,有年事已高的老人,有抱在怀中还不满一岁的孩子,还有外国友人来厂参观。

消息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