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一汽丰田技术研发中心大楼落成

2010-07-05 16:40 6492

天津2010年7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7月5日,一汽丰田技术研发中心大楼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正式落成,这是天津开发区迎来的又一家重要的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同时标志着一汽集团与丰田汽车在研发、生产、销售、采购等全方位进入更加深入的合作。庆典仪式正值天津一汽丰田成立十周年,仪式庆典上还对十年来公司取得的成就进行了回顾。

当日,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等领导,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何树山、一汽集团副总经理金毅、丰田汽车副社长内山田竹志参加了仪式庆典。

一汽丰田技术研发中心成立于2008年8月1日,2009年6月18日研发中心大楼在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泰达工厂破土动工,研发中心大楼的建设将强化整车研发能力,提高研发业务的效率和速度,提升企业综合实力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此次新落成的研发中心大楼面积约为7500平方米,内有设计室、车辆讨论室、试验室、试作工厂等设施。现有员工100余名,今后在短期内将扩大到200名的水平,并且将根据研发的深入进一步扩大规模。

一汽丰田技术研发中心主要从事现生产车型技术配合、换型车辆开发、零部件国产化推进、新能源研讨、车辆试验认证等方面工作。

未来,一汽丰田技术研发中心除强化研发设备外,还将从中长期的角度出发,在中国培养研发专业人才,不断努力实现研发本地化的目标。一汽丰田技术研发中心将继续以领先全球的研发力量进行全方位高端产品的研究开发工作,继续不断提供满足中国顾客需求的产品与服务。

消息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