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发区金融街党群服务站创新党员教育手段显成效

2019-07-01 16:50 9859
自2018年5月以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金融街党群服务站到目前成立已有一年多的时间,正值7月1日建党节,开发区回顾这一年多的历程,创新党员教育手段颇显成效。

天津2019年7月1日 /美通社/ -- 自2018年5月以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金融街党群服务站到目前成立已有一年多的时间,正值7月1日建党节,开发区回顾这一年多的历程,创新党员教育手段颇显成效。

“自从金融街建了党群服务站,我们这些在金融街里工作的党员就可以经常参加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了,每天午休时还可以到服务站看看红色电影,翻阅一些党建类的读物和其他书籍,凭党员证明就能将上级党组织下发的学习读本免费拿回家,真是太方便了,现在真的能够感觉到党组织就在我们身边。”在天津开发区金融街工作的党员彭帅如是说。

开发区金融街党群服务站自2018年5月建成以来,经过一年多的摸索和实践,已经在金融街这片楼宇中形成了“1家党群服务站+1家示范党支部+服务N家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模式,有效地将党群服务站与非公企业党建阵地互相融合、统一管理,在党员教育方面走出了一条符合楼宇企业实际的新路子,得到了基层党员的欢迎,也取得了良好效果。

正值建党98周年之际,开发区两新组织党委还对金融街党群服务站进行了提升改造。改造后,金融街党群服务站的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理念,分为“永远跟党走”、“谱写新篇章”、“再创新辉煌”三大板块,突出了新时期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对基层组织和党员的要求。同时,服务站室内的党建宣传内容还结合了企业特点,表达了新时代非公企业对责任、诚信、质量和创新的坚守。

金融街党群服务站管理人、天津朝阳建设集团党支部书记陈杰表示:“在此次党群服务站改造过程中,驻金融街内企业的广大党员积极参与,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实效性的意见建议,给了我们很大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管好、用好这个党群服务站,把它打造成宣传党的主张、开展党员教育、方便党员活动的阵地,并通过这个阵地积极引导金融街内企业的党员投身到开发区的各项建设中,为把我们的泰达建设得更加繁荣、更加美丽做出应有的贡献。”

消息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