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发区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党日活动暨党建共建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9-05-24 16:45 6985
5月23日,庆祝建国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开发区工委(管委会)办公室与天津理工大学聋人工学院、天津开发区人才服务中心、天津开发区国际商会、天津开发区慈善协会党建共建活动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

天津2019年5月24日 /美通社/ -- 5月23日,庆祝建国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开发区工委(管委会)办公室与天津理工大学聋人工学院、天津开发区人才服务中心、天津开发区国际商会、天津开发区慈善协会党建共建活动在开发区举办,来自五个单位党支部的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五个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并共同为共建单位揭牌。天津理工大学聋人工学院向工委(管委会)办公室陈华铭同志颁发“思政课特聘教授”荣誉证书。随后,与会人员赴开发区消防支队八大街中队参观学习,缅怀烈士遗志,向革命英雄致敬。此外,与会人员来到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参观学习,深切感受国家科技强盛的力量,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向科技工作者致敬。

此次活动是政府、高校、社会团体三方联合共建的一次有益探索,旨在通过“党建+助残”新模式,共同开展高校听障大学生党性修养提升、就业能力培养、学业生涯指导等系列活动,形成党建引领、学习互促、就业帮扶“三位一体”共同推进的良好局面。

天津开发区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党总支不断创新党建工作形式、丰富党建内容,近期已成功举办“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社会”、“万名支部书记讲党课”、“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遗志”文明祭扫、义务植树、“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向劳动者致敬”健步行及“我和我的祖国”劳动者讴歌祖国等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锐意进取的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格局,受到广大党员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消息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